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試你的擇友眼光

測試你的擇友眼光

  了解你難如登天,我不在乎要多少時間。是這樣的嗎?當然不是,了解一個人很簡單,可以從他身邊的朋友中得出,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無道理,什麽類型的人就有什麽樣的好友。所以,選擇益友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比較重要的事。那麽,你知道自己的擇友眼光?來個小小的心理測試看看吧!

下面四種風箏,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種?

A.  簡單四邊形的風箏
B.  鯉魚風箏
C.  燕子風箏
D.  老鷹風箏
























A、你的擇友眼光可得80分。
你知道什麽樣的人適合做自己的朋友,什麽樣的人絕對不能碰,對小人要避開,不要過多接觸。基本上,只要你相處幾次的人,你都知道對方是怎樣的角色,你很少會遇人不淑。


B、你的擇友眼光可得60分。
你知道自己跟什麽樣的人相處才會感到舒服,但有時也會看走眼。你很可能曾經遭到朋友的背叛,背叛讓你變得不再願意敞開心扉,不願意接受友情,其實,大部分人還是很願意付出真心的。


C、你的擇友眼光可得30分。
你總是很渴望朋友,所以,你難免會受到他人的欺騙,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立刻把他當成朋友,要知道,有時候其他人對你好,他未必是想把你當朋友才這麽做,很可能他是另有目的。


D、你的擇友眼光可得0分。
你根本就沒有擇友眼光,你不知道什麽人是適合自己的朋友,什麽人絕對不要接近。你以為在一起吃幾頓飯,逛幾次街,彼此就成為對方的朋友了。然而朋友並非是那麽簡單,膚淺的關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