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台南伴手禮推薦 紮實香酥手工蛋捲

台南市 台南伴手禮推薦 紮實香酥手工蛋捲

台南伴手禮推薦 紮實香酥手工蛋捲


  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的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以健康為經營理念,不使用酥油、奶油、香精、防腐劑,因此完全不受到食安風暴的影響,更成為許多顧客購買台南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創立於2013年7月,經營者謝先生為做出與眾不同的產品,做足功課自行摸索,以堅持健康及品質為原則,原物料更是嚴選雞場認證且蛋黃較多的雞蛋,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滿足又放心。

  蛋捲製作時更需嚴格把關,每一支蛋捲都必須精準算好時間,捲的時候必須要有2層半的圈數才算合格,也因此店裡蛋捲的重量是一般市售蛋捲的兩倍,可見用料相當實在。

  蛋捲製作是採用古老德國傳統手工煎餅製法,精心調配原料比例,使其口感介於煎餅與蛋捲之間,吃起來紮實香酥,不易掉屑。目前共有原味、芝麻、海苔、紅茶、咖啡、三星蔥、巧克力等七種口味,滿足不同喜好的顧客群。

  時之幸福輕手工蛋捲一路走來堅持走自己的路,創造產品獨特性,並堅持品質,正如同店名「時之幸福」的意涵,希望讓每個人一吃到蛋捲的當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攝影/范銘偉)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