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Lumix FX700

Panasonic Lumix FX700


初次拿到Panasonic Lumix FX700,可以發現與先前站內評測過的FX75頗為相似,同樣搭載了3吋的觸控式螢幕、廣角24mm、5倍光學變焦以及LEICA F2.2大光圈鏡頭,外型設計上時尚輕巧,而其實這兩台相機在功能定位上則有明顯的差異性。
同樣是觸控機的FX 75,主要特色為簡易的操作及特殊的美膚模式,包括柔膚、自然、古銅色三種(詳閱觸控美膚-PANASONIC DMC-FX75測試報導一文)。
而FX700 除了同樣輕巧(機身重量僅156克)更強調它的功能性,雖然是消費機種的外觀,在拍攝模式上卻提供了PASM手動控制操作,還有1920 x 1080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功能、立體雙聲道收音及每秒60張的電子快門連拍,可謂Panasonic 下半年度的重點主力相機。
主要功能特色
■有效 1410萬像素,搭載1/2.33吋 CCD影像感測器
■5X光學變焦,等效24-120mm焦長
■搭載 LEICA DC VARIO-SUMMICRON 鏡頭
■最大光圈 F2.2(W) - F5.9(T)
■提供PASM手動操控模式
■支援 1920 x 1080 full HD錄影,使用 AVCHD(MPEG4/H.264) 編碼
■Dolby立體聲收音
■iA 智能自動模式
■超級光學防手震 (Power OIS)
■支援每秒 60 張高速連拍(最大350萬畫素)
■支援使用 SD/SDHC/SDXC 記憶卡
■搭載3" 23萬像素,觸控式LCD螢幕
■支援 觸控式對焦
■最近對焦3cm
■大小 104 x 56 x 24mm
■重量約 155g 外觀設計
▼ 機身正面,FX700在台灣目前有黑、金、白三種顏色,白色的簡約時尚估計會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 搭載 LEICA DC VARIO-SUMMICRON 鏡頭 ,24mm 廣角 5 倍光學變焦。

▼ FX700 機背搭載3吋的觸控式螢幕,除了智能自動與場景模式,有專業的PASM手動操控模式。 機背按鍵有相片預覽按鍵、MODE、MENU按鍵,其他設定皆透過觸控螢幕來進行。
因螢幕設計較大,在右手握持的空間顯得不足,男性使用者可能容易誤觸螢幕設定。

▼ 機頂按鍵配置,有獨立的錄影按鍵,支援 AVCHD格式 Full HD 錄影,錄影時可自動變焦與進行螢幕觸控對焦,對消費機種而言很有競爭優勢。左方為立體雙聲道麥克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