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 吃到食材的原始美味 庶民廚房

高雄市 吃到食材的原始美味 庶民廚房

吃到食材的原始美味 庶民廚房


庶民廚房有兩位主廚,有客家主廚胡月貞,擅長台式料理,店裡有高達三、四十種小菜,皆由胡月貞親手製作;還有來自澳門的主廚孟波,廚齡已有十五年,孟波指出,店裡有販售澳門煲湯,而煲湯精華就在湯頭,因此,他在接手製作薑母鴨時,就絞盡腦汁,讓該店的薑母鴨湯頭喝來溫和清爽,即使只喝湯,也令人十分滿意。而孟波對鍋類料理的製作,也相當謹慎,店裡販售有薑母鴨、麻辣火鍋、螃蟹火鍋等熱鍋,以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等大量蔬菜及雞骨費時熬煮的蔬菜高湯,在鍋類及許多料理中皆可見,用來取代味精與糖,他還堅持顧客若要吃鍋類料理,需於用餐前一天預約,如此才可準備最完善且不保存過久的食材,如當日現宰土番鴨、土雞等。

此外,也為了讓顧客吃到食材的原始美味,庶民廚房也少有油炸、勾芡料理。此外,庶民廚房的薑母鴨、刈菜蛤蜊雞湯,即使稍放涼,還是很好吃,代表店家對料理的用心,與主廚的真功夫呢!



DATA
連絡電話:(07)215-566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36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0:30,週二休
無最低消費、用餐不收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