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理膚寶水解除女性提早老化威脅

理膚寶水解除女性提早老化威脅

資料來源:理膚寶水


敏感性皮膚"老"問題,防線失衡種下快轉10歲宿命論!
首度深究皮膚「慢性發炎」與「神經性發炎」反應
理膚寶水解除女性提早老化威脅

    在同年齡女性中,敏感性皮膚較容易出現早衰老化現象,追究原因來自於皮膚的「神經質」反應。其明顯差異可能讓細紋問題提早3歲出現,失去彈力的程度甚至跨越10歲差異。歲月時鐘響起,即刻敲醒內在生理變化與外在影響等各種關鍵因素,使皮膚面臨難以解套的老化習題中,而敏感性皮膚更會加重此問題的影響。法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解析老化方程式,著眼敏感性皮膚老化關鍵在於發炎反應(慢性發炎+ 神經性發炎)的研究。進而推出第一個有效雙重抑制皮膚發炎反應的抗老新品-「REDERMIC[+] 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系列」。透過多種醫學認可的先進成分,靜止皮膚發炎反應所造成的影響,"到彈"女性年齡區間,重返自信LOOK。

沉默的老化威脅,醫師呼籲不可輕忽!!
    論就皮膚發炎反應已成為抗老趨勢新顯學,但環境、身、心理的綜合因素讓皮膚老化問題難以一言蔽之。理膚寶水團隊憑藉專業醫學領域的背景,經由數年研究後於抗老領域有了突破性的發現!導致敏感性皮膚加速老化的秘密即存在於兩種發炎反應(Chronic inflammation慢性發炎)與(Neurogenic inflammation 神經性發炎)的過程。
    長庚醫院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張學倫表示:「發炎反應本屬皮膚間的自我防護裝置,此一目的是為了啟動免疫功能,避免外力入侵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但在這一連串複雜與縝密的反應機制中如稍有不慎,原本的防護機制會轉化成一些有害物質,導致皮膚引發各種問題。其中最容易被忽視與加深嚴重性的,就是今日所談論的老化現象。」

敏感皮膚神經質與雙重發炎,皮膚老化推進器
    皮膚新陳代謝減緩,受到陽光、紫外線、污染源,甚至生活方式與壓力的侵襲,導致逐漸失去應有的修復反應與平衡狀態,而此時細紋、斑點、鬆弛、粗糙、下垂等現象一一浮現。引發這些老化現象的原因之一在於皮膚接受諸多內外刺激,會於內部產生所謂的「發炎反應」,而根據其特性與肇發原因可分為慢性發炎反應與神經性發炎反應。
◎慢性發炎反應:主要發生於皮膚的角質層中,一旦接受外在刺激的同時,角質細胞就會釋放出一類稱之為「發炎反應傳導因子」的物質,其中包括「Interleukins白細胞間素」與「Cytokines細胞激素」。傳導因子隨著血液進入皮膚各層後,會吸引「前發炎細胞」聚隴。此細胞最大威脅在於攻擊皮膚細胞與細胞間質,並在真皮層中破壞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逐漸崩壞皮膚層構造與正常機能,產生老化現象。
◎神經性發炎反應:真皮層中存在許多末梢神經,具有皮膚警報器的功能。但在喚醒皮膚防禦的同時,末梢神經會連帶產生如「Substance P ,P物質」與「CGRP抑鈣素基因蛋白」的「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子」。此現象對於皮膚老化最大的影響在於,當此傳導因子進入角質層中時,會使慢性發炎現象更加嚴重,加重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損害。
    皮膚連番接受兩種發炎反應的影響,會使老化反應加劇、皺紋提早出現及加深、皮膚失去緊實度等困擾。值得一提的是,敏感性皮膚的末梢神經反應本來就比一般性皮膚興奮,因此在接受相等程度的刺激時,所產生的神經性發炎反應傳導因子會比一般皮膚更為活躍,則導致敏感性皮膚急增老化速度,將膚況送入老化博愛座。

三步抗老步驟,給予皮膚最佳保固期限
    阻擋、修護、重建,乃是保留年輕風采的不二法門,理膚寶水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系列,以源頭預防概念作為抗老步驟首要防線。透過全新配方-神經胜肽Neurosensine,與瑞得美[+]系列明星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抑制造成老化現象的發炎反應。如同堅固屏障阻斷皮膚發炎訊號,讓發炎前細胞不再有"肌"可尋,破壞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將傳導訊息阻隔後,再讓膠原蛋白得以妥善受到最佳"保固"。
◎Neurosensine神經胜肽:為雙胜肽的一種,抵消神經末梢的發炎反應,減少P物質與抑鈣素基因蛋白產生,降低神經性發炎反應機率,進一步中和發炎反應傳導因子已造成的膠原蛋白損壞。
◎Madecassoside積雪草:萃取自積雪草的精純萃取物,純化濃度高達95%。能降低角質細胞中發炎反應傳導因子的合成,避免慢性發炎的影響。同時抑制間質金屬蛋白酶的產生,保護膠原蛋白不被其破壞。
    除了擁有絕佳的抗老"保固"能力外,強大的重建功能更顯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系列的優越之處,其中完美抗老修護步驟奧秘來自於:1. Madecassoside ─ 促進膠原填充纖維(Collagen I & III)的再生,修復與填補深層皺紋,並使角質細胞的再生與分化規則化,幫助角質層組織重建。2. 5%左旋維他命C ─ 經由專業醫學實驗所認可的完美5%濃度比例重建皮膚支撐纖維(Collagen IV & VII),強化皮膚支撐能力,維持輪廓的緊緻與線條。3. 玻尿酸成分以高度保濕並維持表皮層含水量,撫平皮膚表皮細紋。

一般/敏感性皮膚皆可適用,醫師、消費者聯袂好評
    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系列,針對不同膚質與部位推出三項全新抗老護理產品,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乳,添加Limnanthes Alba oil白芒花籽油,其穩定與良好的吸收能力能讓皮膚表面獲得適當的滋潤與柔軟。而劑型上則以水包油技術推出清爽型與潤澤型兩種質地,滿足一般與敏感性皮膚從油到乾性的需求。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與經皮膚醫學認可的不含粉刺配方,同樣能給予接受完醫美手術後的皮膚完善照護。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眼霜,除兼具瑞得美[+]系列成分外。針對敏感性眼部周圍皮膚而設計,不含香精訴求一次達到安全與有效的眼部照護,並適合隱形眼鏡配戴者使用。
    透過皮膚科醫師臨床實驗,展現瑞得美[+]抗老除紋緊實系列卓越成效:減少12%皺紋深度、增加33%與17%的緊實與柔軟度,連帶提昇30%含水量,另外獲得超過86%的消費者綜合滿意度指數。以抗老醫學科技『神經性發炎』理論,解除敏感性皮膚"神經質"問題,終極抵抗皮膚皺紋、下垂、斑點、鬆弛老化困擾,回歸皮膚該有的年齡區間。

抗老除紋緊實乳(清爽型) 40ml / NT$1,500
適用:油性/混合性膚質、一般性膚質


抗老除紋緊實乳(潤澤型) 40ml / NT$1,500
適用:乾性膚質


抗老除紋緊實眼霜15ml / NT$1,200
適用:乾性的缺水性皮膚


上市日期:2010年11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