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壞心眼指數有多高?

你的壞心眼指數有多高?

  俗話說“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很多時候,一個人是善還是惡,主要的就是因為他們的心眼是好還是壞。而壞心眼的人,往往是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斷地做小惡,久而久之,慢慢的也就成了惡人,壞心眼指數也就高了。那麽,你是否也有壞心眼呢?一起來做個測試看看你的壞心眼指數有多高吧!

情人節,你的男友送了一大束玫瑰給你,你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想想看,你將花擺在屋子的哪兒了呢?

A.臥室床頭櫃上
B.客廳茶幾上
C.門口的鞋櫃上
D.窗臺上
























A、壞心眼指數:30%
你把玫瑰放在了臥室這麽個私密的空間里,說明你是一個蠻封閉的人。同時你又很羨慕、崇拜那些壞壞的女孩。但對於現在的你,你是很難變成那樣的女孩的,因為封閉自我的你,很少會有接觸外界的時候,多數情況下,你都是獨自一人,因此並沒有什麽東西是你特別想要的,自然而然與他人比拼的機會也就少了,所以會起壞心的機會也就少了。


B、壞心眼指數:50%
從外表上看起來,你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和你的所作所為,還真是有點壞女孩的感覺。但本質上的你,是個性單純、思想保守的女孩。這種狀態的你可謂剛剛好,男生既會憐惜你的單純,也會被你偶爾表露出來的那麽點壞壞的小可愛所吸引。


C、壞心眼指數60%
門是一個可進可退的地方,把花放在這里的你應該是一個懂得進退的女孩,懂得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你也懂得怎麽把自己的魅力散發到極致,怎麽樣做才能使你更加的迷人。你有做壞女孩的天賦,也具有擄獲男生的魅力,就等著那些男生上鉤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