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買菜測你的創業運如何?

買菜測你的創業運如何?

  每個人都想成功,每個人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很多年輕人在創業上屢遭失敗就會感慨“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懷疑自己適不適合創業,能不能再創業?那麽,你想要知道,自己的創業運如何嗎?去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

周末在家想做一頓大餐犒勞自己和家人,你去菜市場,會先買下面哪種菜?

  A.乾貨
  B.魚類
  C.豆制品
  D.牛肉
  E.蔬菜





















A、很好
你一向是一個有名聲和榮譽的人,當然啦你也註重這些。正因如此,所以你在人際方面的關系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你要創業,你就會時不時地會有人幫助你。他們也會給你帶來很好的創業運氣。因此你的創業運氣還是很不錯的,你也不喜歡打無準備的戰役,會給自己充足的時間,會有足夠詳盡的計劃,為了事業而努力奮鬥。自然,也容易成功。


B、良好
你的創業運氣是良好的,雖然不會像一些人,順風順水的,但是你的美夢會成真。因為你的靈氣還是很不錯的,自然運氣也不會太差。雖然可能會遇到一些艱難,但是貴在堅持。只要你堅持下去,你一定會看到希望光芒的哦。如果有好的機會,有好的項目,一定要好好地把握住這個機會哦。


C、中等
你在工作方面的運氣是很好的,而如果自主創業,有是有不錯的前景,只是需要你付出很艱辛的努力。尤其是你得抓住一些機遇,不能再分神了,調整好你自己,全副武裝的投入進去,努力了一定就會有收獲。如果你的事業心夠強大,那麽不要放過任何可能促成你的大業發展的機會,哪怕是小小的一單,也要接著。積少成多,厚積薄發嘛。


D、中下
你是一個蠻有活力的人,在工作上,想獲得這個攀登專業更高階梯的機會,也不是沒有,但是你還是蠻喜歡自由,選擇自主創業當老板,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所以你也想跳出來自己幹。但是創業哪有這麽容易呢。加之你性格使然,沒有規則的話你也是蠻懶散的人哦。運氣都是積累起來的,而你顯然要學會踏實地做事情,才會積累到好運氣。


E、不大好
有的人是一個幸運兒,在創業方面,要人脈有人脈,要資源有資源,要運氣有運氣。而你的創業運氣就沒有那麽好了,總是會遇到一些比較難的坎坷,也有可能會一開始就吃到閉門羹。雖然你的運氣不大好,但是也許你學會了堅持,學會了節省,學會了吃一茬長一智,慢慢地,運氣就會好起來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