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們的愛情紅線有多牢固

測你們的愛情紅線有多牢固

  愛情很脆弱,它不像親情一般,即使時間再長、距離再遠,也不怕會被時光和距離所磨滅。很多時候,愛情參雜著許多的物質和利益,一旦這些雜質變壞的時候,也就是愛情崩盤的時候。那麽,你知道你的愛情是否參雜著其他的東西嗎?你們的愛情紅線有多牢固?一起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你通常會與誰聊很久的電話?
A.朋友
B.TA
C.家人
























A、牢固等級★
你們的相遇或許會有一點浪漫的色彩,但其實不過是自以為對的時間和地點,讓你們誤以為這樣的邂逅也算是一種緣分。你們兩個人之間,總有一個人心里有著太多不願坦誠相待的秘密。也許是對過去那段感情的藕斷絲連,也許是想要找個人療傷,對方就恰好出現了,也或許就是你們內心深處還想著一個不可能的人。你們的紅線的確不太牢固,如果不多一些努力,一點外力就可能會被解開。愛情的相遇是緣分,但接下來的開花結果,有時更需要一起去用心經營,畢竟彼此足夠真心與堅持,也是會感動月老的。


B、牢固等級★★
心動的滋味,令人歡喜令人憂,歡的是自己終於遇到了喜歡的人,憂的是不確定對方的心里是怎樣想的。你們之間的愛情其實不太平衡,有一個付出的太多,另一個又付出的太少,愛情的剛開始,因為熱戀時期的甜蜜氣息太濃,不會覺得怎樣,但是時間久了,這種不平衡的矛盾就會明顯突出,愛情的紅線也因為這種不平衡會系得不太牢固,心與心的距離還需要拉近一點。愛情世界里情到濃時情轉薄,是最令人感嘆的,不要因為對回不來的過去放不下,就冷落了眼前人,等到習慣的被愛轉身離去,就真的只剩感嘆了。


C、牢固等級★★★
你們也許是自己相遇的,也許是相親認識的,不管是哪一種方式,你們彼此在心中都覺得對方好像在哪里見過,但是又不確定是在哪里,其實是因為你們上輩子就是有緣人,上輩子就愛過一場,但因為“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沒有走到最後。這輩子,你們的紅線還算牢固,畢竟是從上輩子就牽下的紅線,是不會輕易就因為一些現實的壓力分開的。愛情最大的壓力有時候不是來自現實的經濟,更多的是外界的誘惑,只有彼此堅定自己的心,兩個人才能真正手牽手走到幸福花開的彼岸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