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還會再辭職多少次?

測你還會再辭職多少次?

  職場工作,很多時候總會有那麽些變動,不是因為能力問題,只不過是個人對工作性質的喜愛與不愛的原因,通常只有在找到自己所喜歡的工作與薪資不低的工作時,才不會繼續辭職找工作了。只是能夠找到的人又是少之又少,因而職場人員辭職變化的頻率相對的會比較多。那麽,你呢?在找到你所喜歡的工作之前,你還要再辭職多少次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你對喝茶有講究嗎?喜歡茶道嗎?你喜歡以下哪一種茶?

  A.白茶
  B.綠茶
  C.紅茶
  D.黑茶
  E.黃茶
  F.青茶
























A、你還會再辭職無數次
你的生活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抱怨,幾乎沒有一件事是能令你感到滿意的。對待工作,你更是如此,今天抱怨薪水太低,明天抱怨星期天還要加班。你認為老板脾氣不夠好,同事又總是不夠給力,工作內容枯燥至極,工作環境又糟糕透頂。無論換什麽崗位,對工作,你總有自己可挑剔的毛病。其實選工作還是不要這麽挑三揀四啦,否則總是在換工作,你就根本無法在任何行業站住腳跟。


B、也許再辭職一次,你就再也不會辭職了
之前你之所以會辭職,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要你等到自己選擇好了最適合自己的行業再找工作,你又覺得無業的狀態太難熬,所以你會隨便找一個自己能勝任的工作去做。因此辭職這種事自然是不可避免的了。但當你找準目標之後,你就很難做出辭職這種決定來了,你會一股勁幹到底,直到自己去的成就才肯放松對自己的要求。


C、你大概還會再辭職兩到三次
對於未來和事業,可以說你的腦子里是一片迷茫。你不知道什麽行業最適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朝什麽方向去發展自己。工作對你來說只不過是一種掙錢方式和生存技能罷了。你需要工作,但你並不熱愛工作。在你沒有尋找到自己的真正夢想前,你會因為一些不滿的事情辭職。但好在你一直都在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待到自己終於尋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時,你就會踏實認真地努力了。


D、如果現在的你是無業的,那麽再有工作你是不會辭職的了
你已經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麽樣的前景,你明確自己適合在哪個行業發展,你鎖定了目標,找到了自己的夢想,並且你期待在新的工作中大展宏圖。對待工作,你就像對待伴侶一樣,永遠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每一次選擇工作都會很認真。如果你現在正處於職場中,你就更不可能會辭職了,就算你偶爾會有辭職的念頭,也絕對不會下定決心辭職,你熱愛你的工作。


E、你大概每次的工作做到超過兩年以上就會辭職
你非常不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但又不得不這樣生活。你很反感一成不變,每天重複做相同的事,你認為那樣的日子就和開水白面包一樣無味。你在很多行業中混跡過,但任何職業都難以令你保持長久的熱情。在工作中,你往往會在業務很熟練的時候就想要辭職了,對待自己駕輕就熟的工作,你很難調動起激情來。你真的很像一只沒有腳的小鳥,不停地飛,找不到停歇的地方。


F、你還會再辭職很多次
你的腦子里總會充滿各種各樣的念頭,你有很多的夢想,常常會羨慕別人的職業。當你做醫生的時候,你會覺得律師的工作對你來說很有吸引力,當你做成了律師之後你又會覺得JC的工作很誘惑你。這樣的你雖然無法在一個行業里做得持久精通,但卻確實擁有很豐富的人生閱歷,也因為你的夢想太多,你學習了各行各業的相關知識,說起來,你不僅僅是個只會辭職沒定性的討厭鬼,你還是一只百寶箱,腦子里裝的東西可多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