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放慢旅宿

放慢旅宿

放慢旅宿


位置正對范特喜「綠光計劃」的放慢旅宿,從陽台眺望出去,可見綠光計劃屋頂步道翠綠的植栽,彷彿獨擁一座小森林,視野十分良好。且臨近誠品綠園道、草悟道等,人文氣息濃厚。放慢旅宿的女主人Vivian過去曾是空服員,因經常旅遊世界各地,在房間設計上也融入自己喜愛的旅行元素,例如以義大利海洋為主題的房間,刷上唯美的蒂芬尼藍,加上佛羅倫斯嘉年華面具等小物,營造出置身異域的浪漫風情。

育有兩個小寶貝的Vivian格外注重親子旅遊的舒適度,特別規劃親子主題房,大手筆打造了一座小熊公車溜滑梯,讓孩子們更能感受旅行的樂趣。此外,房間內連備品都是寶寶適用的施巴沐浴乳,讓親子旅遊更加方便。為了讓孩子在房內也能玩得盡興,民宿的「玩具庫」不定期補充新品,超豪華的扮家家酒組、機場玩具組等,幾乎每個孩子來到這裡都玩得不亦樂乎!



住宿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8號 
電話:0980-384-817
營業時間:09:00~23:00 
公休: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台中交流道,接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右轉美村路,左轉向上北路,右轉中興街可抵。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2:00
房價:2人房1200元; 五六2000元;景觀2人房1500元; 五六2500元;親子6人房3200元; 五六3800元
早餐:住宿2人房附贈100元早午餐抵用券,親子房附贈200元早午餐抵用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