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位於陽金公路旁,正是山巒交疊之處,形成一處可看山觀海的平台,整座渡假酒店採用歐風的建築概念,與綠意盎然的陽明山相互輝映,館內裝潢更是用心營造,將自然空間的元素融入生活空間裡,營造出澎湃非凡的氣度,讓旅客驚艷。


館內有著近二千坪的露天風呂,以簡約線條搭配現代感十足的噴泉水霧,流露出極具東方人文特色的空間情趣,並擁有十多座的泡湯池,也會依季節而推出不同的新鮮趣味主題,彷彿遊走在充滿樂趣的溫泉樂園,深受泡湯客喜愛,另外還有親子SPA水世界,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開心,享受溫泉泡泡拍打按摩。

今年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特別重金打造全新的客房,每個客房除了寬敞的空間規劃,這次特別以「草山樹映、百鳥鳴晨」為主題,取生態、自然、環境等的元素,營造出結合在地特色與生態人文之旅的美好感官經驗,讓每一位旅客進房後,除了享受溫泉的美好,也可以細細品味房間內每一處用心的陳設。


設施
◎ 露天風呂、親子SPA水世界大人1000元、兒童800元
◎ 室內溫泉三溫暖大人400元、兒童320元

時間
◎ 露天風呂、親子SPA水世界07:00~24:00◎ 室內溫泉三溫暖07:00~22:00;07:00~23: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