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縣 龍潭活魚餐廳提供年菜內用及外帶服務

桃園縣 龍潭活魚餐廳提供年菜內用及外帶服務

龍潭活魚餐廳提供年菜內用及外帶服務


  桃園縣龍潭鄉石門一帶是活魚料理非常集中的地區,雖然吃法有多種但各家相差不多,差的只是主廚的佐料及料理密訣,因而產生同中有異的情況。位於中正路佳安段的老地坊餐廳,在餐廳的建築上就有獨特的設計,石門一帶還是非常特殊的建築,整個宴會空間看不到一根支柱,視線上完全無阻隔,每一個坐位上都可以看到全部的空間。

  老地坊除了空間的優勢,料理方面非常用心,有活魚料理、川菜、江浙菜等,屬於無國界料理,更重要的是廚師非常上進,經常參加各類料理比賽,常常獲得佳績,更有自己的目標,讓餐廳的料理多變化,更強化了盤飾,色香味具全。

  春節快到了,中國人習俗上的尾牙也快到了,各單位行號的管理部門及福利組織,正為找尋聚餐地方及菜色煩腦,老地坊餐廳精心設計兩大類的合菜,以十人份規劃,另在接着而來的春節期間,老地坊餐廳也提供圍爐年菜及年菜外帶服務,圍爐年菜分兩時段供餐,年菜外帶(合菜及單點)除夕下午3時前取餐,數量有限,額滿為止,有需要的民眾可要注意,詳細情形可參考店家官網。(攝影/蔡聰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