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塑形褲沐浴減重 日熟女甩15公斤

塑形褲沐浴減重 日熟女甩15公斤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日本減肥新花招再添一椿!1位嘗試過多達250種以上減肥方法,最後終於成功減掉15公斤,而被稱為日本「減肥專家」的和田清香,是運用「壓力塑形褲沐浴法」,並結合德國「Pilates普拉提」運動健身。不過,採用這樣的減重方式,仍然要避免長時間使用,以及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也不適合。

根據環球網引述日本《Beauty news tokyo》網站一項報導,指出日本減肥專家和田清香,對減肥如數家珍,自己嘗試過超過250種各式減重方法,但是幾乎都沒有效果,後來發現利用壓力塑形褲沐浴法,再將德國普拉提運動健身體系以及芭蕾舞的運動融合在一起,終於成功減重15kg。

壓力塑形褲沐浴按摩法 再結合普拉提運動

「壓力塑形褲沐浴法」,顧名思義即只穿著壓力塑形褲洗澡的方法。在和田清香所寫的一本名為《穿著壓力塑形褲洗澡 腳、腹部、臀部輕鬆瘦》的新書中,特別介紹了此種減重新方法。

壓力塑形褲從腳裸開始到腿肚,再到大腿處,都是減壓式設計,具有將心臟流到腳部的血液再導回心臟的輔助作用,以此來預防下半身的浮腫,對促進代謝的效果優於半身浴。

此外,在她的新書中,也提到穿著壓力塑形褲沐浴的按摩法,此外還有對普拉提運動健身體系的簡單介紹。由於洗澡時有來自水的壓力作用,效果提升。

Pilates普拉提運動 增強腿部、腹部肌力

「Pilates普拉提」是由德國的門興格拉德巴赫的體育工作者約瑟夫•普拉提設計開發的一套運動體系。是一項身體調節運動,能夠幫助提高靈活性,增強肌肉組織,並增強腿部、腹部、 手臂、 臀部、 與背部的耐力。強調脊柱與骨盆的對稱、呼吸,並開發強大的核心,以及提高身體的協調性與平衡性。

【健康小叮嚀】:

不過,日前巴西混血名模Akemi也曾經穿小尺寸塑腰塑腿褲,一天穿12小時以上,有時甚至穿著睡覺,就這樣連續穿了近1個月,結果造成皮膚過敏,大腿部位越來越癢,還起紅疹。

此外,也有一些人為了快速變瘦,會穿著小尺寸的塑腰塑褲,甚至有人在吃飯前穿塑腰塑褲,期待能抑制食慾,但是,如果使用不當,都可能會傷害健康。提醒如果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採取會對心血管造成負荷的減重方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