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測你的傲嬌程度

測測你的傲嬌程度

  對於人性,除了奸險的,人們對於做作個性的人也是厭惡的。而除此外,有一種個性是讓人既討厭有喜愛的,就是傲嬌了。只是,人與人之間總有那麽些差距,因此,一個人的傲嬌程度都是各不相同的。那麽,你又有多傲嬌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這個夏天,你與你的戀人或丈夫正在制定旅行計劃,並且已經確定了目的地,那麽你打算以怎樣的路線到達目的地呢?用你真實的第一感覺來選擇!

  A.哪兒都不去,直奔留宿的旅館
  B.一邊去人氣的景點轉轉一邊前往目的地
  C.選擇與平常不一樣的路線
  D.看當時的心情而定

























A、傲嬌程度 45%
首先直奔目的地,去旅館放下行李,轉換心情。會選擇先調整好自身狀態的你,對任何事大概都會直接地表露情緒、坦率地采取行動呢。只是,你會好好地整理一個個細節,為接下來的行動創造更簡易的環境,從這個方面來看,與其說是任由情緒決定,不如說你是理智行動的類型。
“旅館”可以說是意味著與周圍人的關系、象征著非日常和治愈、反映了你渴望休假和重新振作的願望。與對方待在一起的旅館,體現了你追求樂趣和變化的心情,因此,你發自內心地希望你的同伴能夠讓自己成長,能夠使自己有所變化。然而,在“傲”和“嬌”兩邊你都有所偏向,會有比較折騰對方的情況。理性、沒有心機又坦率的你,想要變得討人喜歡,就要意識到不要太過極端就可以了。


B、傲嬌程度 90%
被很多人走訪、備受關註的“景點”,尤其是“人氣景點”,體現了你想要緊跟流行趨勢的欲望。你自身會吸收流行元素,而且是個強烈希望引起他人關註的類型。尤其是對於重要的他,會有“我要你看著我”“我要你重視我”的強烈願望。乍一看你是跟隨著對方走的,但漸漸地你會在對方毫不知情中將他引導向你自己的節奏,並且在不知不覺中徹底將對方卷入,這是你的得意之處。
你能夠在不引起對方反感的情況下,讓對方覺得你是“重要的人”且會長期追隨於你,因此對方自然而然會被你的步伐所同化。所以你的傲嬌程度是很高的。你能夠輕易得到周圍人的幫助,而且是個受人喜愛的角色,比起“追趕”對方,“讓對方來追趕你”更能加深你們二人的關系吧。


C、傲嬌程度 70%
“道路”意味著人生、計劃和時間,可以說象征著事物的進展、流逝和計劃。選擇與平常不一樣的路線的你,希望與同伴一起體驗不曾經歷過的事情,你認為正因為是兩個人所以更想擁有一些特別的體驗,你善於構建一種不失自然而又獨一無二的關系。另外,你無意識中的天然舉止,也會讓對方很享受你的存在,而且可能會有“因為是你所以沒辦法啊”的想法並且跟隨著你。
你並不是直截了當地靠近對方,而是旁敲側擊一步步根深蒂固,不遺漏對方的任何一絲信息,你有著如此慎重的一面。你下意識地努力想讓對方的視線固定在你身上,而有時候的事與願違會對你造成心理壓力,從而變得情緒化。然而,只要你將自己真實的心情具體化,不計較付出和索取,試著去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也許就可以發展成不需要傲嬌也能夠穩定的關系了。


D、傲嬌程度 25%
一會兒去一會兒不去“看當時的心情”而行動的你,有著一種頑固以及他人所無法理解的獨屬於自己的策略,若對方的價值觀與你恰好吻合,那麽你就會更貼近對方,你是個與傲嬌一詞完全不搭邊的存在。然而,在那些被你捉摸不透的魅力所吸引的男性看來,會覺得你“傲嬌程度高”,可能會把你錯認為那種很難對付的人。
你屬於主動靠近的類型,就算對某樣事物熱情極高,也會同時中意另一樣事物,會搞不清楚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你會喜歡每一天都是不同類型的自己。那麽靜下心來考慮一下自己到底想做什麽,以及想要怎樣的同伴,給自己好好考慮的時間,整理一下情緒,也許就能找到如何與對方加深關系的方法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