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品嚐天皇御用烏龍麵,免費日本米宅配送給你

品嚐天皇御用烏龍麵,免費日本米宅配送給你



秋風颯颯,涼涼的秋日正適合來碗熱呼呼的麵食,在日本屬於絕品滋味的稻庭烏龍麵和讚岐、名古屋齊名,有三大烏龍麵之稱,立刻上「秋田慢活美食」網站(http://www.promotions.com.tw/akita2010/)品嚐超夯烏龍麵!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為止,只要在部落格(http://ppt.cc/krn)回答簡單問題並留下對於秋田物產的感想,就有機會抽中來自秋田的日本小町米、烏龍麵、烤米棒等在地美食!


日本人口中的「餛飩」居然是「烏龍麵」?現在大家都以為是日本美食的「烏龍麵」相傳從中國發源,傳入時傻傻分不清,以為「餛飩」二字就是烏龍麵,從此以訛傳訛,將錯就錯,直到現在,有些烏龍麵店還會寫成漢字的「餛飩」呢! 而秋田稻庭烏龍麵有別於刻版印象中粗粗的麵條,而是以纖細滑順聞名,嚐一口,舌上立刻感受到小麥的豐富馨香,更有著教人難忘的軟Q口感。


職人從麵粉開始,完全以手工製作的稻庭烏龍麵必須經過揉麵糰、搓麵糰、擀麵糰、等待麵糰熟成、拉麵條、晒麵條等一道道繁複的耗時程序,才能完成這品質足以進貢日本天皇的頂級烏龍麵。想立刻品嚐御用烏龍麵嗎?立刻上「秋田慢活美食」,告訴你如何煮出美味麵條,留言還就有機會抽中從日本空運來的稻庭烏龍麵,秋田在地美食烤米棒,還有超好吃日本秋田小町米,通通宅配專送到府喔!



秋田慢活美食官方網站:http://www.promotions.com.tw/akita201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