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職場生活適合怎樣的解壓法

測你職場生活適合怎樣的解壓法

  職場生活中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那是我們壓力的來源,是我們分內的職責,是責任下的產物。而當瑣碎的事情多了,壓力也就大了,只是每一個人“負重”都是有極限的。因而,在極大的壓力下,我們常常會去學著找找適合自己的解壓法。那麽,你知道,對於個性獨特的你來說,在職場生活中,你適合怎樣的解壓法?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周末的天空非常地晴朗、天氣很好,你的心情也很愉快。你的朋友約你去遊海,到了海邊,看到美麗的風景,這時你會選擇先到船的哪里呢?

  A.船艙里面
  B.船尾
  C.船的最上層
  D.甲板上
























A、你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因此,最適合你的消除壓力的好方法就是和朋友們喧鬧地在一起。當你感到郁悶或是心情黯淡的時候,不妨以你為中心辦一個聚餐或是唱唱卡拉OK也不錯。在朋友們面前把你心中不滿的話全部都倒出來之後,你的壓力也會消除許多!


B、你現在的精神和體力都相當地疲勞,什麽事也提不起勁來做。這樣的你最適合休息的方式就是:把你的電話線拔掉!將工作或是課業都暫時拋到一邊去;一個人優閑地度過。如果什麽都不做無法讓你靜下心來的話,建議你看看書或是錄像帶,也是非常有效果的。這樣過個兩、三天之後,等到你的心中有“想做事的感覺”時,再去恢複你的工作。


C、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總是被他人的看法所束縛住。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為了消除自己的壓力,就算是只有感到稍微的心情不好,你可以去吃吃自己喜歡的食物或是逛逛街買買東西等,都可能轉變你的氣氛。讓心情一好起來,相對的你的工作能力就會進行得非常順暢。


D、在你的心底深處,一直都抱著:“想要到外地去旅行。”的念頭。所謂的船頭這個地方正代表著想移動的願望;建議你不妨到國外走走或是泡泡溫泉也不錯。如果這兩樣都暫時沒辦法實現,那去看海也是很好的解除壓力的方法。相信若是那樣做,你的壓力就會被風吹散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