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心中的執念是什麽?

測你心中的執念是什麽?

  每一個人對於事物都會有自身的執著,那是內心的執念,不管再怎麽被人所否決,卻也仍然不離不棄,那是一個人堅持奮鬥,亦或者是生存的精神支柱。那麽,你知道,你心中的執念是什麽嗎?來做個心理測試看看吧!看看是什麽使你堅定信念,對事物執迷不悔!

每一個人在面臨為難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事物,假設,你面臨為難的時候,你會想起什麽?

  A.父母家人以後該如何
  B.摯愛之人會作何感想
  C.自己還沒有做出什麽
  D.還沒有享受完生活
























A、親情是你心中執念
親情誰都會有,重視的程度不一。對你來講,親情是超過一切的,為了讓父母開心,你有時會做違心的事情,如果父母不喜歡你戀愛的對象,你可能會離開對方。有時,其實並不需要這樣的執念,過分的看重,過分的期待,有時會面臨失望,不如彼此留一點空間,才能更快樂地生活。


B、愛情是你心中不滅執念
有人說,愛情不過是年輕時的激動夢想,年紀漸長,純粹的愛情會逐漸染上塵埃,不那麽純粹,就會進入婚姻的墳墓。但對你來講,愛情一定是要讓你激動的,一旦變味,你會毅然決然地離開,就算失去很多物質,遭到朋友的阻攔,你也會如此,你的執念,就是愛情。


C、渴望認可是你心中執念
如果不能在競爭中獲勝,你會覺得相當沮喪,雖然自己可能已經盡了全力,但你還是會下意識責怪自己。不管在什麽時候,你都希望能得到別人的認可,這種對認可的執念,讓你仿佛一直在帶著鐐銬舞蹈。放輕松一點吧,當你稍微給自己松綁,你會發現,一切並沒有那麽難。


D、物質是你心中執念
對你來講,其他的東西都不重要,只有物質是最靠得住的東西,別的東西轉瞬即逝。因此,你會希望得到更多的物質保證,哪怕犧牲愛情或者是親情,你也覺得值得,這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安全感的原因吧,所以讓你執著於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