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比爾蓋茲喝「糞水」 大讚他要天天喝!

比爾蓋茲喝「糞水」 大讚他要天天喝!

全球資源日漸緊縮,也讓眾多綠能科技,聚焦於再生能源,與回收資源的科技發展,就在近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所創立的慈善基金會,就研發出,能夠把大便變成珍貴水資源的「全能處理器」,其水質與市售瓶裝礦泉水並無不同,且經生產出來的純水,比爾蓋茲還親身體驗,喝下肚以後大讚,我願意天天喝!

把大便化為純水來喝,眾多人一聽,很可能面有難色,但這台全能處理器,能夠讓大便在五分鐘之內,立即變成可供飲用的純水,其原理,是把大便先送入機器之中,再經由高溫煮沸,將大便的水分逼成水蒸氣,以及乾燥後糞便。

水蒸氣經蒐集後,就是純水無誤,而乾燥後的糞便,再進行高溫燒製,則能驅動機器運作,成為再生能源。

這麼神奇的發明,比爾蓋茲當然要親自試用,在媒體鏡頭前,他直接用杯子接下機器流出來的水,喝下肚後,驚訝讚嘆,這真的是水!事後,他還在自己的部落格撰寫,「這些水與喝過的瓶裝水一樣好,他願意天天喝,很安全!」替再生能源技術,續寫下新的一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