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的職位為什麽還在初始狀態

測你的職位為什麽還在初始狀態

  職場上充滿各種競爭,正當在我們努力工作的同時,有些人可以一步一個腳印的向上爬,最後越爬越高;而有一些人無論付出多少努力,卻只能在原地徘徊。
  想知道是什麽原因讓你的職位還在原地踏步呢?現在就讓我們做個測試看看。

如果你看中了朋友的包包,直到回家也念念不忘,你會怎樣處理這種戀物單思病?

  A.四處探聽,偷偷買,不讓朋友看見
  B.按捺想擁有的欲望,忘了那個東西
  C.直接問朋友要到哪里買
  D.想辦法跟好朋友要來
























A、四處探聽,偷偷買,不讓朋友看見
你很註意小節,不願失禮,所以待人處事十分客氣,卻會讓人覺得有點矯枉過正,假假的,反倒適得其反。其實放松一點,不要那麽拘謹,才能和朋友更親近沒有隔閡。


B、按捺想擁有的欲望,忘了那個東西
就你而言,生活單純是最重要的事。你希望能平靜度日,不要和是是非非有任何瓜葛。如果有人故意來招惹你,你也會偽裝成一根木頭,讓別人的挑撥絲毫不起作用。即使你內心翻江倒海,外表給人的感覺仍然是心如止水。


C、直接問朋友要到哪里買
你總是大大咧咧的沒有心機,也不會去設想別人的心情,有時敏感的人會對你產生誤解,不過你的粗神經很少有感覺,還是我行我素,依直覺行事。漸漸大家就會知道那是你的本性而習慣適應。


D、想辦法跟好朋友要來
你應該很受歡迎,無論同事、朋友、親戚都願意接近你,正是有這種好交情,你常常會得到貴人幫忙,人際交往的尷尬不化自解,職場上當然是無往不利。不過還是要努力充實自己,免得把好運都用完了,將來還是要靠實力養活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