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達芙妮與國際鞋業慈善機構FACE 為中國弱勢兒童共盡心力

達芙妮與國際鞋業慈善機構FACE 為中國弱勢兒童共盡心力

資料來源:達芙妮


達芙妮與國際鞋業慈善機構FACE
攜手舉辦慈善晚宴 為中國弱勢兒童共盡心力



2010年11月1日,2010FACE( footwear, association, charity, event)鞋類協會慈善活動在上海的波特曼大酒店隆重舉辦。此次是FACE舉辦的第六個年頭了,在過去五年裡FACE已經捐贈超過1800萬元人民幣的善款,今年的捐助款項更創歷年新高達到了500餘萬人民幣。 FACE此次的活動相較往年更為的盛大和隆重,在世博會的東風下,今年FACE移師上海,希望可以由此讓更多人關注到中國的弱勢群體。今年也得到了許多企業團體與名流藝人的助陣,FACE主席Jim Issler、達芙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陳英杰、夫人韓雨芹、聯合國兒童教育基金"兒童大使"、宋慶齡基金理事靳羽西、著名演員張國立、著名主持人陶晶瑩、著名演員鄔君梅、著名小提琴家柴亮、著名歌手姜育恆,等眾多愛心人士到場助陣。

FACE自始至終強調和貫徹:"信念(We Believe), 讓需要幫助的孩童們臉上綻放出笑容"的精神,不斷幫助中國的弱勢群體,以及鞋業界有需要幫助的人。 FACE今年資助了三大部分的九個慈善項目。

活動上,首先,由靳羽西代表"宋慶齡基金會的母嬰平安項目"接受了FACE 100,000美金的捐贈,拉開了捐贈儀式的序幕。接受捐贈後,靳羽西表示"知道像Jim Issler這樣的外國人在中國做慈善事業,關心中國有需要幫助的人,我非常的感動和佩服。也非常感謝FACE每年對我們宋慶齡基金的資助。我們會把每一筆款項,每一分錢的用途都一一列出,完全地公開。"宋慶齡基金會的"母嬰平安"此次將會把全部款項捐給偏遠地區的母親和嬰兒。

再來,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的代表接受了FACE 75,000美金的捐款,用於增進中國殘疾人的生活水平,以及醫療水平。接著,著名演員張國立作為"兒童生命救助計劃及助學基金"的組織者,也接受了FACE捐助的100,000美元。在接受善款後,張國立聲情並茂地說"我想到了中國的一句老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FACE給了這句老話一個新的意義,孩子們的生活始於了FACE慈善的足下。慈善是一種福報,在這種信念下我走了雲南很多地方,自己出資為山區的孩子建了11所希望小學,和多個圖書館。做慈善帶來的快樂是任何事都不能代替的,也希望更多人可以得到幫助,也感謝FACE的捐助。"此次FACE的捐助計劃用於完善邊遠地區孤兒院以及學校的建設,讓那裡的孩子也可以更好的健康成長。



來自台灣的著名主持人陶晶瑩所創立的"姐妹淘"網站,積極響應到了這次的活動之中,在現場接受了FACE 50,000元美金的善款。 "我們會去關注那些被大型慈善機構所忽視的需要幫助的人們。讓每一個角落裡面需要幫助的人們得到幫助。"此次接受的善款,將用於幫助那些貧困的單身母親及其小孩的生活。

上海的女兒鄔君梅也帶著她的"鄔君梅與朋友們"愛心教育基金參加到活動之中,在現場接受了FACE 50,000元美金的善款,鄔君梅笑稱這是她接收到的第一筆善款。這筆善款將用於資助那些品學兼優的高中生,完成他們的高中學業。
小提琴家柴亮所創立的"音樂之帆"此次接受了FACE 75,000美金的捐助。柴亮表示,"希望貧困孩子在解決溫飽問題之後,可以通過音樂得到自信,脫離自卑。把'演奏並戰鬥著'的信念紮根於他們的心靈。"
活動最後,210國際鞋業基金會代表接受了FACE 50,000美元的善款;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代表接受了FACE 150,000美元的善款;中山青年志願者協會代表接受了FACE 10,000美元的善款。

在新聞發布會後,舉辦的慈善晚宴上,包括首位"中國達人"--斷臂鋼琴王子劉偉在內的諸多飽含愛心的表演把整個活動推向了一個個高潮。

熱心公益的台灣歌手姜育恆現場傾情現場,各位名流、明星、藝術家對於慈善的見解讓現場洋溢著感動、溫馨、幸福的氛圍,使每一位參與者都被慈善的光輝所感召。在現場氣氛的感染下,張國立和陶晶瑩也來到了舞台上,現場客串主持人,邀請了陳英杰為韓雨芹鋼琴伴奏,現場合作了一首電視劇《養父》的尚未發布的主題曲。

據悉,為了確保所有的慈善行動和項目的有效執行,FACE將邀請媒體一起監督慈善項目的後續落實情況,此舉獲得達芙妮國際和HHBROWN的支持。以探望受捐贈高中生的學習情況、訪問受助單親媽媽現況以及視察音樂教育進展成果等諸多形式,讓FACE做真慈善的誓願得到百分百的體現。

通過此次活動FACE希望在擴大自生影響力的同時,使得行業中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之中,也為行業化慈善事業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