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該用什麽來拯救你的愛情

測你該用什麽來拯救你的愛情

  過往的愛情只剩雲煙,當你眼看著雲煙慢慢散去的時候你還有什麽溫度才能讓他重新聚集起來呢?雲煙也要升華,感情也要升溫,平淡是每段愛情必須經歷的過程,在感情慢慢變淡的時候你應該如何拯救辛辛苦苦經營起來的愛情呢?現在就讓我們做測試看看。

大冬天的,你最想吃到什麽?

  A.麻辣火鍋
  B.麻辣燙
  C.燉湯
  D.熱辣辣的手抓餅
























A、麻辣火鍋
在你看來,愛情的平淡都源自於物質的匱乏。有錢誰不會玩浪漫,要是每天日子都圍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自然乏味很多,愛情也會平淡很多。為了找回戀愛的甜蜜,你會不惜砸很多錢去搞浪漫。


B、麻辣燙
愛情步入平淡後,你會尋找自己跟對方事業上的共同點,你認為兩個人只要肯齊心協力幹一番事業,激情又會重新回到你們身邊。心往一處使,勁往一塊兒用,何愁抵不過平淡呢。


C、燉湯
當愛情失去了激情,你會告訴自己,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需要激情的維護,激情是一時的,責任卻是一世的,只有有責任心的人感情才能長久。所以你要求自己坦然接受愛情的平淡。


D、熱辣辣
選擇手抓餅的你願意為愛人煮一鍋暖暖的粥,你願意在他需要你關懷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你願意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展現出來,只為告訴他,不管經歷多少風雨,你都會守候在他身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