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該如何緩解職場壓力?

測你該如何緩解職場壓力?

  在職場上,我們總有這樣那樣的壓力存在著,那是我們成長過程中必須經歷的,也是我們對自己負責是必須面對的。只是,壓力沈積太多終會爆發的,因此,我們需要合理適當的緩解它們,只是每一個人所適用的緩解方式不一樣而已,那麽,適合你的緩解職場壓力的方式是什麽呢?一起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給你一件襯衫,你會用什麽來搭配它?

A.背帶褲和帆布鞋
B.休閑西褲和皮鞋
C.牛仔小腳褲和靴子
D.休閑褲和布鞋
























A、睡覺
人們在壓力過大的時候,睡眠質量也不會好,睡眠不好,精力也會差。如果在你長期被慢性壓力包圍的時候,睡好覺會為你減壓不少。不過一定要遠離噪聲,保持臥室的安靜和空氣流通。挑選你最喜歡的入睡方式即可。


B、轉移宣泄法
情緒不要壓抑,不僅讓人生病,還會產生副面情緒,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要學會轉移宣泄法,可以說出來,喊出來,哭出來,甚至可以吃東西,玩遊戲,反正就是不要憋在心里。然後深呼吸,直到令你生氣的人和事消失為止。


C、看恐怖片
這是一種以毒攻毒的方法,在工作有壓力,或是焦慮感很重的時候,可以試著看一些恐怖電影,讓你面對一些更加充滿壓力的場景,視覺刺激人體腎腺素分泌,會產生興奮感,之後壓力會減小,還有看足球比賽也是不一個不錯的選擇,按自己的喜好來。


D、深呼吸,放鬆訓練
人在心理壓力過大的時候,身體會有一些反應,比如心跳加快,焦慮,失眠,甚至有肌肉緊張等狀況,在遇到這種狀態的時候,連鎖反應就是人很容易暴怒,這個時候試著做幾次深呼吸,你會發現馬上就會有緩解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