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誰會是你身邊的小人

誰會是你身邊的小人

題目:如果有機會讓你當一個作家,你會選擇成為哪類作家?

  A 散文詩詞類作家,以唯美的文字聞名
  B 小說作家,目標是創作類似哈利波特那樣,轟動於世的暢銷小說
  C 以才貌雙全出名的“美女作家”,個人曝光率遠高於作品曝光率
  D 以言辭辛辣獨到而著名的撰寫評論、雜文的作家
























測試結果:

  A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要千萬小心那些第一眼看起來“天真無邪”,說話嗲聲嗲氣的小女人,心地單純的你很容易把這類假裝清純的女人當作“自己人”,對他們無話不談,知無不言。但其實她們和你是迥異的兩類人,當出現利益沖突的時候她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犧牲掉你,由於對你了解,她們想要陷害你簡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B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建議你和看頭腦精明的女人保持一定距離。本身沒有心機的你很容易被一些“精明”女人籠絡,一方面她們覺得需要你這樣看起來不太聰明的人給她們當綠葉,一方面她們也需要你這樣不太有戒心的人做他們的備份“炮灰”,遇見這類“朋友”時多觀察周邊的人對她的看法和評價,除非你對對方的身家性格非常了解,或者她真的是人見人誇的超級大好人,否則最好繞道而行。


  C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小心你身邊的性感美女。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通常是兩種情況,一是自信爆滿的大美女,那麽另一位性感美女的出現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她,你們都是雙方的勁敵,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另一種情況就是你對於你的外形很自卑,一遇到美女,你就完全喪失信心,做什麽事都覺得不順手了,如果是這樣也還是離美女們遠一點吧


  D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對於那些行為放縱囂張,自由得沒邊的小女生,你還是離他們遠點吧,你憤世嫉俗又有責任感的你,看她們那類人很是不順眼,同時她們也看你不順眼,寧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要招惹上她們,她們這種做事不考慮後果的人說不會給你捅出多大亂子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