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和農村

小和農村

小和農村

走進純樸自然的壽豐鄉平和村,讓人不自覺地大口呼吸,清新空氣中帶著溫暖平靜氣息,這就是平和村專屬的味道,然而這股慢活放鬆感更成為一對年輕小夫妻在轉 換人生跑道的原因。


在大面白牆襯托下,濃厚英倫風的紅門更加吸睛,也吸引著旅客在此拍照留影,甚至成為婚紗照拍攝場景。


徜徉寧靜鄉村間 享受自在與美好

歷經四個月悉心打造,一棟英倫風外觀、輕現代工業及鄉村風內裝的小和農村就此誕生,自然和諧地融入村落,絲毫無違和感。以藍紋拼磚裝飾 水泥粉光地面,搭配著主人收藏的古早電視、復古沙發,並以屏東東港的工業船燈點綴天花板,讓接待大廳增添些許仿古味,簡約清新卻溫暖的房內空間,舒適地讓 人哪兒也不想去!


以輕現代風格的英式工業風為主調,從風格定調、裝潢到傢俱挑選完全不假手他人,總是令旅人感受有別以往的旅宿體驗。


推開英倫風紅色大門,空氣中瀰漫著甜甜香氣,原來是主人純手作蘋果派出爐了,運用當日食材而製,美味中帶著濃郁蘋果香,此外豐富營養的早 餐更是讓旅客讚不絕口。在南洋杉、樟樹、百年桃花心木環繞下,小和農村散發著年輕味道,找個時間來住上一宿,貼近自然、感受農村生活,度過一個開心又自在 的美好假期。


二人房  



房型

二人房2200元;五六2600元/符合主人特質而打造出的簡潔舒適感空間,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備品一應俱全,讓旅人更能放鬆享受這樣純樸自然的環境。

提供服務

WIFI 有
加床 不可
寵物入住 不可
盥洗用具 有
早餐 有
廚房設備 不可

住宿Info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二人房2200元; 五六2600元;三人房2700元; 五六3200元;四人房3200元; 五六3600元
早餐:有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村平和一街119號 
電話:(03)866-2363 
公休: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蘇澳交流道接台9線往花蓮壽豐方向,右轉平和一街直行可抵。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