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5高雄燈會 五大燈會區閃亮羊年

2015高雄燈會 五大燈會區閃亮羊年

2015高雄燈會 五大燈會區閃亮羊年




  2015年高雄燈會將於2月21日(六)至3月15日(日)於愛河流域沿岸以及城市光廊舉行。另外在佛光山、旗山、岡山和鼓山,也都有燈會展演。

  2015高雄燈會精彩連連,長達23天的展期,共設計16座大型特色主題花燈,依在地文化、歷史背景,並融合地理景觀進行佈置,讓愛河成為燈飾的絕佳舞台。

  今年特別的是,專為高雄燈會所設計的「高雄之眼」,將會矗立在愛河河西路中段距離岸邊20公尺處,以火焰特效、高空光束燈、水舞噴頭、LED變色燈、特效煙火組、水幕影像、水幕雷射等元素,結合愛河水上煙火及水舞,以水幕投影出高雄美景。

  2月21日開幕當天邀請到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炎亞綸跟豆花妹,結合「高雄之眼」水上劇場及水上鋼鐵人,讓大家欣賞一場精彩絕倫的水上秀。

  除了愛河燈會外,佛光山自2月19日(四)至3月19日(四)舉辦高雄市平安燈會,以三陽和諧為題,館長也親自邀請國內外遊客到佛陀紀念館賞燈,體驗不同型態的燈會活動。

  旗山燈會自2月14日(六)至3月8日(日)以融入旗美地區的識別意象打造九區萌公仔,並結合高雄市農業精靈高通通進行展覽,讓民眾與公仔進行互動加深對旗山的識別印象,也在老街設置可愛逗趣造型燈飾,歡迎前來旗山賞燈吃美食。

  岡山燈會自2月17日(二)至2月22日(日)辦理,以「岡山幸福飛羊」為主題,打造7公尺大型充氣羊、200隻手工環保小羊,以及1600顆的學生創作燈籠,營造幸福洋溢的過年氣氛。

  鼓山燈會自2月15日(日)至3月15日(日)開始的天空雲台地景饗宴,點亮聳入雲霄的圓滿幸福樹,以及帶給大家歡樂的鼓樂羊,鐵道園區夜間限定的夜光號,讓您一次擁有滿滿的幸福與圓滿。

  2015高雄燈會特別設計可愛的小羊提燈,手捧高雄特產荔枝,命名為「活荔羊」,代表高雄活力四射,將於3月5日元宵節當天於愛河服務台發放,3月7日「愛.幸福萬人提燈大遊行」當天也加碼於遊行路線沿線定點發放。(攝影/邱偉誠)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