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居家裝修小心別破壞財庫感情

居家裝修小心別破壞財庫感情

居家裝修小心別破壞財庫感情

家裡的浴室、陽台常常是裝潢整修時,容易更動格局的地方,但是很多人卻因為想將其裝潢整修漂亮,卻不知已經招來壞風水!影響家中的健康財運,到底這兩處有哪些風水上要注意的地方呢?

陽台為家中財庫 打掉破財

前陽台是前倉存錢,後陽台是後庫鎮財,這兩處可是家中重要之地,切勿貪小便宜而打掉,客廳若無財庫是破財局,反而因小失大。

從現實層面來看,家中前後都無陽台,萬一遇到火災生命容易沒保障,會失去活存的機會。不要為了室內多幾坪空間,拿全家人的命開玩笑。

風水學是環境學,古早人的智慧就是家裡要有倉有庫,客廳有財位才是發財屋。前無倉後無庫,投資肯定會大失利,貴人也會跑光光,更遇到小人在背後扯後腿,很多人遇災難後才在後悔把陽台推掉。若無財庫,入住後家人容易常生病,連連破財業務訂單也變差。

美化陽台學問多要注意

樹種在陽台也是門學問,切勿亂種,花也有破財花,會引桃花煞入門,嚴重的話會害到身敗名裂妻離子散。金錢樹是招財用,勿種到屬陰的萬年青,多放紅竹,風水上,陽台禁放黃金葛、玫瑰花的盆景,這些都會造成夫妻的異性緣容易出問題。

浴室鏡子擺設要對位

除了陽台,浴室也是重點之一,浴室內常會有放置鏡子,供人梳畫使用,但是在洗澡時,要禁止人照到鏡子,尤其有些人設計大面牆都是鏡子,這樣陰性太強,人的元神容易被鏡神嚇到,會變神經兮兮,每天會六神無主,連財源都會被破壞。

浴室有五鬼運財,女人的財庫與五鬼神易相冲,因為浴室和女人都屬陰,而鏡子擺浴室內是屬陰性,前後陽台都屬陽,容易造成雙陰剋陽,到國外出差工作或讀書時會容易上當受騙,感情失落。

裝潢風格以柔色為主

浴室內要乾淨清香空氣流通明亮,同樣的,搭配上就要以柔和色系的花來擺放廁所內,動線也不要太過藝術,或講求酷炫或是想要耐髒而選擇強烈色系,這在風水上都是相當容易影響元神。

利用柔色系可帶動運勢

另外,勿選用紅色或黑色系的日用品,如大浴巾肥皂等,記得浴室與鏡子馬桶都是屬陰,會直接傷害女人對健康非常無益,盡量多用一些軟性東西放在浴室內,才能兼顧到健康。

利用掛在浴室內的五顏六色毛巾,以咖啡色系、金白色系、淺藍色系大吉,溫柔的顏色能帶動愛情,也要經常更換門簾,最好使用木珠簾,原木色系、淺黃色系、綠色系為佳。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