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三輪車迎娶、千人提燈 「難忘婚禮」

三輪車迎娶、千人提燈 「難忘婚禮」

三輪車迎娶、千人提燈 「難忘婚禮」

「這是我最難忘的回憶!」新郎王裕盛為給新娘曾慧芳難忘的婚禮,他們昨晚穿著古式婚宴服裝,新郎用三輪車載著新娘,鎮民們提燈籠為他們祝福,成為難忘的「鹿港婚宴慶元宵」。


昨天晚間,新郎與新娘穿著古式禮服,鹿港鎮長黃振彥與妻子打扮成土地公、土地婆,為兩名新人做見證,後方還有鹿港鎮公所員工,拉著兩輛三輪車,上方放有各種餅乾、糖果,作為結婚禮品,鹿港鎮民手提燈籠,為新人祝賀,現場溫馨又熱鬧。

王裕盛是鹿港人,妻子曾慧芳是彰濱秀傳醫院護理師,兩人在醫院相識,交往3年多。王裕盛想要給妻子一個難忘的婚禮,特別穿上古式禮服,遵循古禮,在鹿港的元宵提燈活動中提前完成結婚禮儀,讓鎮民一同見證他們的愛情。

曾慧芳表示,在鎮民祝福下,還有千人提燈籠祝福他們,將成為生命中難忘的結婚禮儀,也期待在正式宴客完婚後,能趕緊生小寶寶,增產報國。

黃振彥說,這次鹿港結合新人辦理古式婚禮嘉年華,帶領民眾穿越時空,回到古時候,一探古人結婚的禮儀,昨天還有千人提燈、跳鼓陣、變裝嘉年華,讓遊客充分感受元宵節的傳統特色。

來源:聯合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