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市 原汁原味希臘菜 令人迷醉的地中海風情

台北市 原汁原味希臘菜 令人迷醉的地中海風情

原汁原味希臘菜 令人迷醉的地中海風情


台北信義區有著眾多異國風味餐廳,讓愛嚐鮮的饕客們可以隨心選擇想要的餐點,今天我們就來到一間地中海風情濃郁的餐廳,這裡供應原汁原味的希臘美食,雖然開業不久,但已經在台北的外國人圈子中有了非常高的評價。

店內的慕撒卡千層派是希臘經典國菜,可以說是到訪希臘一定會吃到的在地美食,最下層是馬鈴薯,然後往上是節瓜、茄子、牛絞肉、豬絞肉,最上面則是厚厚一層蛋奶起司。豐富的餡料吃起來口感多元,特別是絞肉,用辛香料炒製過之後非常香。炸過的茄子經過後面的燉烤,將肉的汁香全部吸收進去,軟爛入味。外層的厚實起司蛋,烤到微焦,蛋香濃郁且一點也不膩口。

希臘燉烤檸檬雞也是鮮明的地中海風味菜,半雞先經燉烤再用烤箱烘到表面焦香,通過長時間的低溫料理保證雞肉在熟成的過程中牢牢鎖住肉汁。而且還會把燉烤過程中流出的雞汁用檸檬和辛香料製成sauce澆在上面,整隻雞的精華一點都不會流失掉。雞肉吃起來點也不乾柴,非常多汁,搭配小塊的菲達起司一起食用,更加提香。

即使不用遠赴地中海也可以吃到正宗的希臘菜,這裡的每一道菜色都讓人新鮮感十足,店家用原汁原味的希臘料理,帶給台灣人好口福,更打動每一個老饕的心。(歐帕希臘小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