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松山慈祐宮升學法會 明登場

松山慈祐宮升學法會 明登場

松山慈祐宮升學法會 明登場

各項升學考試即將陸續登場,松山慈祐宮舉辦3梯次文昌梓潼帝君魁斗安升學法會,接受考生或家長報名參加。第1梯次法會明登場,慈祐宮文昌殿內已有不少信徒放置的准考證影本,祈求保佑考上心中理想學校。


慈祐宮為北市知名寺廟之一,除是民眾信仰中心,也熱心投入公益事業。

下學期開學後,考季腳步就近了。升高中、職和升大學、技職大學各項升學考試將陸續登場,慈祐宮籌辦3梯次升學法會,希望幫助考生安心面對考試。

第1梯次文昌梓潼帝君魁斗安升學法會明登場,為期3天。第2梯次是5月1日到3日,第3梯次是6月26日到28日。

慈祐宮表示,有意參加文昌法會的民眾可到廟內櫃台登記,填寫考生個人資料和升學考試試場、准考證等,費用是500元。

慈祐宮文昌殿設在4樓,文昌殿內已放置不少准考證影本,希望能得到文昌帝君庇佑,讀書時更有效率,應試時不要失常或有意外狀況,得以完全發揮實力,考上理想學校。

來源:聯合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