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們分手後適合做朋友嗎?

測你們分手後適合做朋友嗎?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相信這是很多人都在意的一個問題,很多人在分手時弄的魚死網破,心里對對方充滿了仇恨,分手後就變成了老死不相往來。其實,在分手時如果能夠互相理解,心中還有複合的念頭,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那麽,你們分手後還適合做朋友嗎?下面的愛情測試告訴你答案,一起測測看吧。

當你決定和男朋友說拜拜的時候,你準備把他寫給你的十封信丟掉,你會用什麽樣的方式來丟信呢?

  A.把信小心包紮好再丟
  B.把信折一折再丟
  C.把信揉成一團再丟
  D.把信撕碎再丟
  E.隨手就丟到垃圾桶


















A、獨自品嘗悲傷你是一個心思細膩浪漫的女生,大概從沒想過會有分手的一天吧!你會為分手流下不少眼淚,仔細品嘗悲傷的滋味,雖然要埋葬了過去,不過,屬於你們的戀情會在你的心底藏上好一陣子才能釋懷吧!


B、捉摸不定你是比較情緒化啦,捉摸不定的特質,大約也是對方覺得難以相處的原因之一吧!人其實是很體貼溫柔的,只是需要學著控制EQ,要不然走到分手的地步才想挽回,就真的太遲了。


C、決絕又後悔你的分手方式會是很決絕的。因為你的性子急又愛面子,斬釘截鐵的分手多少是因為一時任性所致,不過事後你會很後悔,試著去挽回,看在他的眼里就很像是在死纏爛打了。


D、複仇傾向你的潛意識中有歇斯底里的傾向,遇到分手這樣令人傷心的事,就會引爆性格中暴力的部分,如果你的分手狀況令你很不堪,你甚至會想用手段來報複。看開一點吧,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呢!


E、一刀兩斷分就分了吧!想那麽多做什麽呢。你是一個很幹脆的女生,痛苦歸痛苦,你才不想在分手後還傻傻的當一個付出感情的人呢!想得開的你,一切都是好聚好散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