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市|邊吃邊玩化身樂高拼裝大師

台北市|邊吃邊玩化身樂高拼裝大師

台北 邊吃邊玩化身樂高拼裝大師

FUN樂砌


樂高積木一直以來都是老少咸宜的益智玩具,老闆因為小孩喜歡,所以萌生開設積木主題餐廳;分屬1樓外帶及2樓內用的空間,在梯間裝設玻璃展示區,陳設由樂高老師拼裝的特色動物,從入門起即創造吸睛的視覺亮點,另外在用餐區後方還有老師們耗費近1年拼裝出的台灣特色建築,如:西門紅樓、迪化街老厝等,建築的積木用材到規格都是自行發想設計,希望能藉此作為喜好樂高積木同好的交流平台。

餐點設計亦不惶多讓,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料理及飲品,像是不計成本選用阿里山茶來沖煮的雲海紅茶,及份量十足的帕里尼和義大利麵等,CP值都很高,更以樂高積木作為巧克力及盤子的設計元素,於細節流露令人感到驚喜的巧思;喜歡樂高拼裝的小朋友,平時會有老師駐點,店內也有販售樂高的拼裝基材及套裝組合,可DIY創作自己喜歡的造型積木帶回家。



DATA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8號 
電話:022370-0000
營業時間:1F 07:00~21:00、2F 11:00~21:00
公休:無
刷卡:可(V、M)
席位:40席
費用:無服務費,低消80元
設施:育嬰室、尿布檯:有尿布檯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西門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