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浜松屋

台北|浜松屋

台北 浜松屋


浜松屋以圓形飯盒盛裝的鰻魚飯分量頗大,浜松屋特別建議三種吃法,附上各式配料、飯匙與飯碗,讓顧客們在飯盒中間畫個十字,將飯分成四等份,就能開始玩味鰻魚飯啦!

先將1/4鰻魚飯舀進碗中形成鰻丼,直接品嚐蒲燒鰻魚與白米飯的原始風味;其次再將1/4鰻魚飯加入蔥花、芝麻、海苔絲混合攪拌;接著再將1/4鰻魚飯加入哇沙米與高湯,形成鰻魚茶泡飯;以上三種是店家推薦吃法,而最後1/4鰻魚飯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放進隨餐附贈的山藥泥或是溫泉蛋,或是自由發揮,算是鰻魚飯的各種層次嚐遍。浜松屋還提供鰻魚在蒲燒之外的原味白燒,沾著日本的薪焚鹽、蔥花、生薑末一起吃,則可以品嚐到鰻魚本身的特殊清香;此外,新推出的海鮮散壽司,豪邁鋪滿各式新鮮海味,也提供三吃體驗,則是鰻魚三吃外也相當推薦的店家自豪菜色。



DATA
連絡電話:(02)2567-57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無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