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北市|金山湯屋美食 泡溫泉享養生餐

新北市|金山湯屋美食 泡溫泉享養生餐

金山湯屋美食 泡溫泉享養生餐


現代人大多不注意飲食健康,攝取過多油鹽而纖維不足,久而久之對身體不利。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溫泉會館中,供應真正的活力養生餐,所有菜色甚至調味料的營養元素、熱量配比都是經過台大醫院專業營養師嚴格計算的,同時由主廚設計每樣菜品,達到養生與美味並存的水準。

翡翠吻魚珍珠丸是營養餐的前菜,造型優雅精緻。特別選用現撈的翡翠吻魚與花枝漿製作成珍珠丸,搭配在地海菜石蓴,既有豐富蛋白質又可以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這樣的設計非常養生。珍珠丸外層裹滿了新鮮的吻魚,口感很特別而且還會為丸子增加一些天然鹹度,裡面的花枝漿中還融合了荸薺,所以丸子吃起來會有些脆脆的咀嚼感,更加清爽。

樹子冬瓜清蒸魚是營養餐的主菜,現撈的赤鯮足夠新鮮,所以料理時僅用破布子和樹子調味,再淋入咸冬瓜泥增加一些鹹度就剛剛好了,這淡淡的調味更凸顯了魚肉本身的鮮甜。赤鯮的肉質非常軟嫩,而且沒什麼刺,吃起來很方便。

現代都市人,其實本可以不再營養缺乏,但是往往很多人吃了不少東西還是營養不良,主要就是配比失衡。店家將養生餐的概念,通過精美又好吃的餐點傳達給每一位到訪的客人,也希望這種健康飲食的理念能夠真正根植人心,讓每一個台灣人都吃得更健康。(舊金山總督溫泉觀海餐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