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臺灣歷史博物館兒童節連假12歲以下免票

臺灣歷史博物館兒童節連假12歲以下免票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將於2015年4月3日(五)至4月6日(一) 4天連續假期,舉辦「兒童節歡樂家庭日」, 12歲以下兒童一律免票進館,整整4天還有豐富精采的免費活動。

兒童節歡樂家庭日」臺史博規劃的特別活動包括兒童廳導覽、臺灣24史絹印創作DIY、遊園報春-故事表演、園區導覽活動.....等,購票入館後皆可免費參與,歡迎提早上網報名。此外,平日的定時活動也都照常舉行,包括每次出場都受到大小朋友熱烈歡迎的「臺灣朋友」大頭偶見面會、「【迷你劇場】阿福勇闖黑水溝」、每日上下午兩場的常設展定時導覽、兒童廳手作及說故事活動等。4月份博物館商店也配合兒童節主題推出明星商品折扣,「臺灣朋友公仔印章組」單款售價80元,全套6款特價400元。

文化部所屬臺史博表示,為了讓孩子在快樂遊戲中認識臺灣,親近土地,臺史博針對兒童廳為兒童觀眾創造了六款圖像學習夥伴,稱為「我的臺灣朋友」。今年兒童節活動以「我的臺灣朋友」為主軸、兒童廳為主場景,規劃一系列適合親子共遊參與的活動;無論是事前規劃或是當日來訪,都可從遊戲中體驗、快樂學習探索臺灣歷史。

「兒童節歡樂家庭日」購票入館後活動全部免費,惟部分活動名額有限,需現場提早報名:

活動內容詳請見臺史博官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