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亡命旅社

亡命旅社


「咪咪,這以後就是我們的家了,我相信妳會慢慢喜歡的。」
我抱著爸爸的大腿看著這間老舊又陰森森的房子,心中充滿著莫明的恐懼和期待著某些事情發生…

「以前總不明白爸爸爲什麼會想住在這裡,還把它改成旅社,你也看到了前面是一片荒涼了無人煙,後面是成千的荒墓,最近的一個商店也要開1小時的車才會到,像這種鬼地方誰喜歡!也根本就不會有人想來住的…不過那都是以前的想法,現在我都懂了…還懂了其中的樂趣了…難怪爸爸要我好好的守著…」咪咪的聲音總是輕輕柔柔的,櫻紅上揚的美唇帶出一抹嫵媚…手輕柔的撫摸躺在她大腿上的小黑貓,淡淡的看著眼前因雙手硬生生被扯斷而疼痛到扭曲變形的男人臉孔,一會咪咪放下小黑貓慢慢的走向這臉孔的主人…

「妳…妳不過來…我什麼都可以給妳,錢…妳要錢吧!我的房裡還有錢…很多很多錢…拜託…饒我一命…拜託…」聲音的主人險得極度的恐懼,淒厲的哀求著…

咪咪皺著眉頭搖搖頭,「可是…來這裡住的人通常活不過第一晚,加上你實在太吵了,我不喜歡,它們…」咪咪抬頭看向遠方的黑暗…「也不喜歡…再見囉!」咪咪輕輕按下床頭邊的服務鈴,那令人發寒的慘叫聲漸漸消失在深墜的黑裡…


= = = = = = = = = = = = = = = = =
「大哥,天都黑了也逃夠偏僻的了,前面正好有間旅館,我們是不是就先住下避避風頭呢!」阿太其實背著大把的傢伙和前天才搶到手的鈔票背累了,想休息…

「也好…那就走吧!」

阿太和他口中的大哥是親兄弟叫阿榮,半個月前搶了銀行後就一直逃亡不敢多做停留…

「亡命旅社…可真像為我們這種亡命天涯的人所設的,你說是不是阿大哥。」阿太先走向前幫大哥開門。

「您好。」一見有人來咪咪笑容可掬的起身迎接,「要住宿還是休息呢?」其實咪咪長的就很清麗加上化妝顯得更加嬌媚,所以只要是正常的男人看到她都會目不暇給不斷吞口水的或產生邪念…

「要妳…」阿太就是正常又會產生邪念的那種男人…

「阿太,不可胡來。」阿榮看來是比較正直,「我們要住宿。」

「沒問題。」當咪咪輕盈轉身走回櫃檯之際,阿太忍不住的朝她的俏臀摸上一把,而咪咪只是回頭輕輕的對阿太一笑,說道:「要住雙人房還是單人房?雙人房有兩床分開也有和床的,兩位大哥要住哪一種?」

阿太把大哥拉到一邊細聲的說:「大哥,這裡這麼偏僻相信條子不會那麼快追到的,而且我路上有聽到新聞說那些笨條子還在鎖定區域搜查,根本就沒想到我們已經逃這麼遠了,不如先暫時住下,等風聲過些在做打算,就一人一間房好好放鬆一下如何?!」其實阿太心中正算計著怎樣把咪咪弄上床快活而不讓大哥知道…然而阿太知道大哥現在最痛恨的就是強暴女人的人了,是自從嫂子被人輪姦下體大量出血而死後…可逃命的這幾天都沒機會玩女人,難得有這麼好的貨色和機會騷得心癢癢的怎可輕易放過咧!

大哥沒多考慮便點了頭,逃命的幾十天來是真的累了,也都沒好好的洗個澡睡上一晚過,是可以稍稍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兩間雙人房和床的那一種,先排個10天吧!」此時阿太高興的用淫邪的目光盯著咪咪,「服務好一點的話可能就住下不走了…」

而咪咪對阿太的目光不為所動,一樣用輕柔的語氣說著:「10天兩間雙人和床,住宿費一晚是1千供早晚兩餐,本旅社是採不記名付現式,所以請大哥們先支付2萬元…」

「小意思…」阿太卸下背包從裡面拿出綁好的一疊千元大鈔,數也沒數就丟上櫃檯,「不用找了,多的就當我跟大哥的午餐費和”服務費”,妳明白嗎?」咪咪伸手才剛碰到錢就被阿太的鹹豬手給握著,阿太還憑憑向咪咪投以淫穢的眼神…

咪咪對於這種人是見多了,自然有一套應退的方法,對著阿太放出一個蠱禍人心的笑容柔聲的靠向阿太的耳邊說:「我當然明白。」而沒被握著的左手拿開正握著自己的手,右手迅速帶錢抽出,看那錢的厚度應該是10萬元跑不掉,「我現在就帶你們去房間…」而阿太還渾然不覺傻子般的看著咪咪…

「阿太…阿太…你愣在那幹嘛?」被大哥一呼喚阿太才如夢初醒般的提起背包跟上去…

「跟你們安排的是307和311號房,都是靠邊的房間,若外頭有什麼動靜馬上就能發現,只不過你們的距離有點遠,307一上樓就到,311要走到走廊盡頭…」咪咪已經帶他們到307號房,一進門典雅幽靜的房間立即呈現,「床頭有對講機,只能打內線或櫃檯,要打外線的話一樓櫃檯旁有公用電話,要用餐按下那紅色鈕就行了,冰箱裡的東西可以隨意取用,熱水器從7點開到9點30還請儘早梳洗,因為這裡偏遠了點,所以過了11點後就會停電到早上6點,若過11點還想外出的話衣櫥上有油燈可以使用,請問兩位大哥誰要住這間呢?」

阿太立刻說:「就我住好了,大哥我住這可以留意外頭的動靜,你就先安心的休息,若有什麼事我馬上通知你!」其實阿太是想在這裡辦事比較方便,離櫃檯近,晚點大哥睡著了就不怕會發現,到時操她到翻大哥也聽不到…嘿嘿…

「那這是307的鑰匙,那這位大哥在隨我來…」在交鑰匙給阿太的一瞬間,咪咪的臉上帶著一絲難以令人察覺的輕笑…

退出307走到盡頭的311,一進門古典的擺設芬芳的氣息讓奔波多時的大哥身心即刻放鬆不少…

「這兒的房間都不是同樣嗎?」大哥滿意的坐在床上。

「都大同小異相去不遠,而且感覺都是因人而異的...沒問題的話我先去幫你們準備晚餐了,快9點30了,建議你先梳洗。」

當咪咪走到307的房外聽到阿太快樂的哼著歌,臉上浮出一抹輕笑…「咪~~」小黑貓不知何時走到咪咪的腳邊磨蹭著,咪咪彎下身抱起小黑貓並說:「喵…遊戲時間快開始囉!」

當阿太和大哥用完餐已經近11點…大哥吃完後就回房去了,咪咪默默的收桌上的餐具去清洗,而阿太就坐在餐廳不知道在等啥?在咪咪把抹布擰乾掛好後就知道了…

一把銀白雪亮的短刀就橫在咪咪纖細的頸上,「想活命就不要出聲…」阿太用惡狠狠的聲音說著,「走…到房間去…」阿太一手緊握咪咪的雙手,而咪咪沒有驚慌意外,可以說…就像現在發生的是一件極為普通的事…

待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房裡,阿太輕輕的關上門,丟掉手上的刀,猴急的把咪咪撲倒在地上就一陣亂親準備好好享用眼前的大餐…

「哎喲…大哥~~溫柔一點嘛!人都已經在你手上了還怕吃不到?你瞧地上又硬又冷的多不舒服,咱們到床上去吧!」咪咪迎合般扭動身子發出嬌腆的聲音,讓原本獸性大發的阿太瞬間精蟲衝腦,猛的把咪咪撈向床去…

「嘿嘿 ~~ 看妳欠幹的騷樣,我今天一定會把妳插到爽翻天,讓妳以後會趴在地上舔我的腳指頭求我天天操妳…」阿太迅速的脫掉身上的衣物,而臉色因為太過”性”奮而變得超紅像紅透的蕃茄,才要撲向咪咪…啪一聲,房內的燈光全滅變得漆黑無比。

「幹!」阿太不喜歡在黑暗中做愛,不但看不到女人床上的淫蕩樣也享受不到強暴的快感,所以對這突來的黑暗極為不爽得咒罵出來,想到咪咪說過衣櫥裡有油燈,便下床摸黑要去拿…

記得衣櫥只離床不過五歩路,怎麼都摸不到,早知道先拿出來預備…阿太邊摸邊想著失策…

「唉喲…」腳底不知道踩到什麼東西傳來一陣劇痛,讓阿太發出一聲抑制的慘叫,深怕會被大哥聽到,一跳一跳的再往前摸去…「嘿嘿~小寶貝妳等著啊!我找到了…」即使黑暗加劇痛也滅不了阿太的性致。

點上油燈,房裡立刻佈滿詭異的昏黃,阿太先低下頭看自己的腳傷,傷口不大所以不管它,再看向點點血跡的地上,原來是被自己亂丟的刀割到的,氣得撿起來猛丟進浴室,才洩了恨似的要邁步走向斜倚在床上等著的咪咪…

「等…大哥我看你最好先到浴室洗一洗傷口,我拿急救箱幫你包扎一下,免得沾上我的床單…難洗…」咪咪坐起身子,打開床櫃拿出急救箱。

阿太本來像隻發情的野獸,被刀一割倒清醒多了,想想反正她也是到手的鴨子不怕飛,就聽她的吧!才提著油燈一跳一跳的跳進浴室…

「啊~~~」這會兒阿太抑制不住的狂叫出來…

咪咪提著急救箱走到浴室門口,就見到阿太痛苦的曲在地上,而腳底心上被他剛剛丟進去的小刀刺穿,血像小噴泉不斷的湧出,看來是刺到動脈了。

「瞧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這下可嚴重了。」咪咪輕輕柔柔的話語間帶著濃濃的笑意…

「阿太…阿太…你怎麼了…阿太…」可能是阿太的叫聲太過大聲淒慘,也或許是大哥還抱持著高度警覺心,聽到叫聲後第一時間就衝過來…

咪咪正準備要開門就聽到阿太生硬的擠出聲音:「大哥…我…我沒事啦!只是…在浴室滑一跤…不小心叫…太大聲了點…你去休息…我沒事…」強忍著極大的傷痛硬要裝出沒事人的聲音也真是辛苦的…

「真的沒事?」大哥不放心的再問一次…

「沒事沒事…你快去休息…我也要休息了…晚安…」有事也要沒事啊!要是讓大哥看到咪咪和全身光溜溜的自己,不用多想也知道要發生什麼事!已經有多次強暴虐傷他人前科記錄的阿太早被大哥下最後通牒,若再讓他發現阿太又強暴任何人,到時肯定會斷絕兄弟關係的…

「那你自己小心一點…我回房了。」聽到大哥遠離的腳步聲,阿太不免鬆了一口氣,卻帶來更強烈的痛楚…而咪咪像看戲般的站在門口,小黑貓也不知道何時來到咪咪的腳邊…

「快來幫我…」現在咪咪是唯一可以幫助自己的人,一反剛剛的獸性淫態用也沒好到哪的語氣粗聲命令著…

「大哥~~你都是這樣求人家的嗎?」開玩笑咪咪可不是吃素的,這種人從小看到大看多了,加上現在他也不成威脅,所以戲謔的笑容充斥在臉上言語間…

看到咪咪的表情他明白了一點,她…一直都不怕自己,從用刀架著她開始…不管現在阿太是用多疼痛的表情硬擠出兇狠的眼神看她也不會有所動搖的…

「好啦!幹嘛用這麼兇的眼神盯著人家,我知道你痛到沒力,人家現在幫你拔開就是了…」咪咪帶著嘻笑蹲到阿太的腳邊…

聽到咪咪這樣說,阿太高興不起來,反而開始害怕眼前的女人…心中在激戰著是要趕走她還是讓她幫忙…

「唔…大哥…這小刀是鋸齒狀的耶!硬拔起來你會很痛喔!而且人家不喜歡聽到哀嚎聲…小喵你說怎麼辦呢?」咪咪柔柔的說著輕撫跟在一旁的小黑貓…

「咪~~咪~~」小黑貓好像在回答般的叫著…

「好…我知道了,那就交給你囉!別弄太髒喔!」咪咪像是在跟小黑貓說話,說完便站起身朝阿太嬌媚一笑,退出房門…

在咪咪闔上門的一瞬間,阿太感覺整個浴室帶來無限的壓迫感連呼吸都困難,恐懼也佈滿全身,慌亂的雙眼盯著眼前正用舌頭梳理毛的小黑貓不知所措…逃亡了這麼久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連第一次強暴殺人都只有興奮和前所未有的快感…現在居然會怕一隻貓,真是笑話。

「你很害怕吧!」寂靜而昏黃的浴室突然冒出尖細的聲音迴繞著…

「誰!」阿太慌張的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是誰?」但看來看去除了眼前的貓外什麼人都沒有…

「真沒禮貌,不就在你眼前嗎?算了…你的恐懼已經開啟內心深處的罪惡,準備要開始贖你今生所犯下的種種罪行囉!」小黑貓已經梳理好面容和毛髮,看起來就像是剛沐浴完還在幕簾後的貴婦虛無神秘,讓阿太怎麼看都看不清楚…

「曹錦太…」突然阿太的眼前出現一截女性下半部的身體下體正流著黑褐色的血,上半部那糊成一團的內臟和一張清秀的容顏極不搭嘎的處在阿太的右前方…「我恨你…我恨你…」那近乎瘋狂來自地獄般的嘶吼回繞在整間浴室…

「莉…莉子…」阿太認出她是自己的初戀也是第一次犯下強姦的女人,她本來是一個快樂又單純的女學生,和阿太交往不過一個月,莉子認為和阿太認識的時間過短,所以總是拒絕阿太提出的性要求,在一次約會中阿太又求愛不成氣得把莉子直接拖到公用廁所性侵害,以為這樣莉子日後就會乖乖聽自己的,沒想到她羞忿的連衣服都不穿好,直接衝出馬路和一輛急駛而來的砂石車對撞當場被輾成兩半…

「不是我害的…不是我…」阿太嚇的向後退卻碰到軟軟爛爛的東西,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坐在一具爬滿蛆的屍體上,而身體的主人正對自己裂著嘴笑,蛆還不斷的從嘴中掉下來…嘴中吐出極恐怖沙啞的聲音說著「來啊~~再上我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一起來吧!小叔,你不是最喜歡多P嗎?我們這還有很多個呢!」阿太左手邊不知何時又多了一個血肉糢糊的人,依稀的輪廓還看得出是兩年前被自己一時興起強暴後,還叫朋友來輪姦的嫂子,它那個爛到只剩下一點點肉粘著的手正朝著阿太的小弟弟摸過去,情急之下要伸手去推開但整隻手就這麼的陷進它的身體裡,嚇得他忘了腳上的痛,奮力的抬腳一推讓本來就刺穿的小刀順勢的將腳掌切成了對半…

「啊…」這是阿踏剩下的唯一語言,跌坐在浴缸裡的阿太痛得昏死過去…

「唉~~小喵真是的,又玩瘋了…」咪咪聽到劃破天際的慘叫聲後無奈的搖著頭繼續看書…

「還沒呢…」小喵輕盈的跳上洗手檯避開阿太噴出來的血…

「阿太…你怎麼了…阿太開門…阿太…」激烈的拍門聲與叫喊自然也傳進咪咪的耳中…穿上拖鞋帶房間鑰匙走上三樓…

「阿太…阿太…你說話呀!阿太…快開門…」阿榮在門外焦急的呼換著,才準備要撞門咪咪就及時趕到,挽救她那無辜的門…

衝進門的阿榮看到浴室門縫裡泛著微微的光線,不問不敲就直接撞了門進去…「阿太…」阿榮狂叫出來,只見在昏黃色燈光照射下,阿太表情一副木然張著空洞的雙眼看著大哥,嘴巴一動一動的像是在說「救我…」,手硬是撐在空中往前伸,下半身都已經被拖進浴缸中的排水口裡還快速的被拖進去中,小小的動口擠出一雙雙腐爛的…有蛆的…只剩下血骨的手不斷拖著拉著,隱約間還聽的到「這是我的…」「我的…」「這個我要…」的爭吵聲…

畢竟是兄弟情深,自從老婆死後在這世上也只剩下這個至親之人了,阿榮不顧一切的就撲上前拉著只剩頭和手的弟弟,而阿太求生意識依然強烈,爆發出潛意識的力量反扣住大哥的手,但對方人多勢眾一點都不為多了阿榮的力量而稍有緩慢,阿太直到整雙手都沒入了還直握住阿榮的手不鬆手,阿榮也心甘情願的被自己的弟弟拖了下去…

「如果,那位大哥知道自己的親弟弟就是強暴自己太太的兇手…不知道還會不會去救他?」咪咪看著淨空的浴室說著…

「咪~~」小黑貓從洗手檯跳上咪咪的肩上趴下…

咪咪輕輕摸著小喵的頭,「小喵…這次是很乾淨啦!不過就是太吵了點…」吹掉浴室裡的油燈,咪咪消失在黑暗裡…

「最新消息…半個月前XX銀行搶案的搶匪曹錦太被人發現陳屍在下水道中,全身赤裸佈滿被囓齒動物啃咬的痕跡…另一搶匪曹錦榮則在下水道出口50公尺處被發現尚有一絲氣息,警方正全力搶救中…」

「或許是他老婆破壞規定的…住進亡命旅社的人是活不過第一晚的…算了…」咪咪關掉電視嘴裡泛起一陣輕笑…門口正進來一位顯得疲憊的男人…

「你好,要住宿還是休息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