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彤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笙音

吳彤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笙音


專輯介紹:
我一直聽見自己的笙音
WuTong: The Sound From My Heart
吳彤 無論在旅途中,還是在舞臺上,或是在一個人的夜裡,我總能聽到那個聲音,他飄拂在空氣中,自由自在、穿越時空,只為相遇的那份感動。如果生命是一顆樹,他就是懸掛在枝葉間一枚枚果實,相似,卻又有著各自不同的面孔。如果生活是一條路,他則是點綴在記憶中的一處處風景,真實,而又有不同季節的表情。就這樣,我一直追尋著那個聲音,也追尋著自己的風景…
資深音樂製作人─ 姚謙 感動推薦
進入中年後,我反而比較容易感動,特別是在藝術與文學上,被人感染是一件幸福的事,而從前賴以維生的音樂,到讓我十分迷茫,我常嘲笑自己MP3和網路的發明是一種天譴,讓自己重新思考自己的真實價值,這不是玻璃帷幕裏,以表格和計算器能推算的價值,遇到吳彤是我的運氣,就算是個艱辛的開始,但相對喧嚷滿天,標籤分界的聲音中,我聽的是真誠的有機音樂。
這所謂的有機音樂聽起來陌生,但並不難理解。
甚至從吳彤的歌曲中自然的就能讀懂這個詞。
都是有感而發的來源於最心靈最音樂的創作,並非是迎合市場才製造的旋律。
曲目:
1.早餐
2.春秋配
3.再苦也比月亮幸福
4.記得
5.下雪了
6.望春風
7.花兒愛少年
8.塔玲瓏
9.笙音
10.燕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