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anfranco FERRE全新女香 月之愛戀 In The Mood for Love Pure

Gianfranco FERRE全新女香 月之愛戀 In The Mood for Love Pure



時裝界建築大師Fabien Baronu以其延續性的著名風格及鮮明的特質,為未來的品牌發展寫下了新的一頁。其敏銳的時尚目光總能創作出不同於以往的驚艷作品。Baron發掘了品牌的設計準則,他致力於將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情感融合於一體的呈現。終於,Gianfranco Ferre推出了的女性香氛In the Mood for Love Pure。它透露了純淨無瑕愛情中的美好時光、醉人的感性及無法抗拒的衝動。

純粹藝美感的瓶身
簡約的瓶身設計及柔美的流暢線條融入了建築美學構想,並兼具藝術層次及優雅氣質。瓶身顏色巧妙地以白色暈染為主,點綴淡粉紅色的漸層,經由透明瓶身,具體地將品牌的基本概念帶入感官的知覺中,使其融合為一體。 以粉紅色呈現品名In the Mood for Love所打造出柔而美的設計。銀色字樣的品牌標誌Gianfranco Ferre亦呈現出備受推崇、永恆的精神。瓶身外型的流線感則是專為走在時尚尖端的優雅女性所設計。

Pure愛情 專一至上
包裝上以「裸色」色調漸層的白色設計,亦帶有絲綢閃耀般的潤澤光感的豐富色彩。帶點活潑熱情的純淨、淡粉色的線條,在在宣誓了Pure Love的愛情專一至上。

前調:一見鍾情
前味就像是一見鍾情般掩面竊笑,含有佛手柑和Nashi 梨,清透香氛、黑醋栗芽的清新香調,同時融入水蜜桃的絲絨清新香調。

中調:墜入情網
中味像是在激烈遊戲中的難解情況,含有紅玫瑰和櫻花,調和了茉莉花和野百合等更多細微的花香味。

後調:純淨之愛
含有雪松木和迷人的麝香,加上有著綿密絲絨般的木質香調,呈現出微笑、神祕的容貌, 以及渴望和純淨的感覺。



Gianfranco FERRE  In The Mood For Love Pure 月之愛戀女用淡香水系列
月之愛戀女用淡香水30ml NT$1,290
月之愛戀女用淡香水50ml NT$1,990
月之愛戀女用淡香水100ml NT$2,69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