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學校鬼話

新學校鬼話


        我們的學校是一間新學校,其實聽學長學姊們說過,學校很乾淨,既不是亂葬崗,也不是什麼兇殺案現場之類的,
        
       但是我們還是會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有的人會解釋說,是因為我們學校太乾淨,反而會更吸引一些"飄"過來,不管實情到底怎麼樣,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我的親身經驗以及從別人那聽來的鬼話吧!


1.宿舍怪音
剛開學的時候,我總是習慣一個人在房間聽音樂。並不是我一個人住,而是因為我室友都出去了,去玩的去玩去聯誼的去聯誼|14|,反正井水不犯河水,大家高興就好。
      
話說那時候我像往常一樣聽著CD(當時還不流行MP3)看著書,我看的入神,沒注意到耳機有什麼變化。但是我漸漸被一個聲音吸引了,這一片CD我聽了這麼久,從來沒有聽過這一種聲音,難道是我耳朵壞啦!?
      
我狐疑地拿下耳機,沒有呀!是不是幻聽啊?再仔細聽一遍,咦~真的有耶,我非常疑惑記下了這一段音樂跟這件事。隔天想到的時候,我再把CD拿出來聽了一遍,沒錯,跟昨天完全不一樣,是很清的聲音。      
      
我昨天聽到原音裡面,夾雜著一個女人的慘叫聲。


2.宿舍怪音
我常常跑到別的寢室去串門子,今天也不例外。那一間寢室~不方便說,反正就是有兩個四,挺不吉利的,但就像他們說的,總比四個四好吧!
      
不管,這不是我的重點。總之,那一天,我和一個也來串門子的女生在看五月天的VCD,寢室裡面惟一一個正牌的室友在睡覺,他說只要我們不要太吵都沒關係。後來我和那個女生就一起觀賞片子。你們都知道,五月天是一個很HIGH的團體,他們的歌也是很HIGH的,但那一天,我就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專注在他們的歌曲上,後來聽了四十幾分鐘,我們就各自回寢室睡覺了。
      
隔天的時候,昨天那一位先睡覺的女生首先發難|04|:「昨天妳們在看VCD的時候,我本來想要叫妳們不要看的,因為我一直覺得頭很痛,但是又很想睡覺,隱隱約約感覺得到下面不只有兩個人。」
      
另一個跟我一起看VCD的女生也說:「老實說,昨天我一直覺得後面涼涼的,好像有人站在後面看我,所以我才提議要回寢室的。」
        
我苦笑了一下:「什麼啊,我以為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其實那一天我聽到裡面有一個雜音,也是我以前沒聽過的,因為很突然地就從電腦裡跑出來,本來想要叫妳們注意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嚇妳們好了‧‧‧」
      
全場凍結了好幾秒。


3.宿舍怪手
怪手,當然不是工地的那種大怪手啦~聽下去就知道了。
        
話說,上次那一位讓我們去看VCD的那位同學住的那一層樓,就是全宿舍最不乾淨的一層樓了。有一天,我那一位同學跟她的三位室友在打電腦的時候,他們班的公關跑進來,嚇得花容失色,並不住地哭泣|12|,大夥連忙安慰她,並要她告訴她們發生了什麼事,她驚魂未定的說:「我剛在打電腦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人在拉我的腳,我本來不太想理的,以為只是幻覺,可是我的腳突然好痛,低頭一看,就看到了...這個。」
        
大家順著她手的方向一瞧‧‧‧一個清清楚楚的血手印,赫然出現在她的腳踝上。
        
什麼?還不夠恐怖?再告訴你另外一個也是同層樓發生的真實事蹟吧。
        
一間房間中,通常都住著四個人,而這一個女生呢!她正在床上睡覺,另外三個室友就在下舖打電腦。學校的房間是這樣設計的,上舖是床鋪,下鋪就是書桌和放電腦的空間,等於一個人大約五六坪的小空間。
        
那女生睡的正熟,突然,她覺得有一個東西在拉她,她起初不以為意,因為她睏的很,但是那個力道還是不死心,一直拉著她,終於,她睜開眼睛,眼前看到的景象讓她馬上驚醒─一隻穿透過床板的手,正扯著她的腳,她放聲尖叫,另外三個室友也注意到了,四個女生嚇死了(尤其是上舖那一位吧),大家爭先恐後地跑出房間,叫救人去


4.這算一個比較輕鬆的鬼話了吧!
我們第二間宿舍是男女合宿,就是男生一邊女生一邊的意思,每層樓都有一個陽台,可以看夜景也可以抽抽菸。
      
話說,一個學長正恰意地倚著陽台的欄杆抽煙吹風,我們的陽台是這樣子的,四大扇玻璃門,可以開關出入的,接著就是再普通不過的陽台啦!學長本來正朝外面看著風景,但看著看著,支撐的手也痠了,變換個方向,也就是對著玻璃在抽菸。
        
但吸到一半,咦~我的旁邊,他看了看鏡中的景象,旁邊站著一個穿白衣的女孩子,頭低低的,看不到她的臉,再往自己真正的旁邊看──沒有人。學長旋即明白自己碰到了什麼,一二三~就趕快跑回寢室躲棉被去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