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能夠提高男性性功能的幾種食物,快去買來吃吧!

能夠提高男性性功能的幾種食物,快去買來吃吧!

好主婦應該經常為老公準備以下幾種美味,它們不僅能幫男性獲得足夠的營養,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性能力。

據美國《男性健康》雜誌報導,食物會影響男人的性功能。

勃起更堅挺,多吃魚。想要持久有力,精氨酸必不可少。它可以幫助放鬆血管,使得男人下體血量充足。許多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同樣含有精氨酸。比如海產品、核桃、芝麻。而且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促進精氨酸的吸收。

精子更健康,多吃綠色蔬菜。如果你不想讓精子畸形、變異,那麼多補充葉酸吧。《人類生殖雜誌》最新的研究發現,葉酸水平較低的男性,精子不健康的幾率會增加20%。多葉的綠色蔬菜,如菠菜和豆類都含有葉酸。研究者表示,每天攝入700微克葉酸,就能為精子提供額外的保護。

性慾更強,多吃堅果。礦物質鋅可以促進睾酮的分泌,增加人的性慾。此外,研究還發現,鋅在預防前列腺癌方面也有一定作用。龍蝦是含鋅最多的食物,花生、腰果中含量也很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