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過期爽身粉 居家用途多

過期爽身粉 居家用途多

家中都有用剩的爽身粉,此時別急著丟掉,這半瓶不起眼的爽身粉,還能為你的家居繼續效力。

清潔寵物:用爽身粉灑在寵物的毛髮間加以按摩,給你「最好的朋友」洗個澡,幾分鐘就能讓它們的毛髮變得清香又蓬鬆。
織物去油:衣物或地毯上沾染了油污,立刻灑上一些爽身粉,油漬很快就能去除。

舊書祛味:舊書發出的潮味影響閱讀感受,下次翻看前,在書頁間灑上一層爽身粉,隔幾分鐘撣掉,爽身粉能帶走異味、恢復書籍的馨香。

睫毛增厚:毛髮稀疏的人,先用化妝刷在睫毛上蓋一層爽身粉,再刷上睫毛膏,馬上就能擁有濃密的睫毛。

球鞋除味:散發汗味、潮乎乎的球鞋,臨睡前在鞋內撒上一層爽身粉。第二天倒掉後穿著,清新的感覺就像穿著新鞋。

地板響動:木地板因為受潮膨脹,吱吱作響格外惱人,找到響動的源頭,在縫隙中灑上厚厚一層爽身粉,用小掃帚將爽身粉全部掃入地板縫隙,就能恢復室內的寧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