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蛋殼可以這樣用 6招變嬰兒肌膚

蛋殼可以這樣用 6招變嬰兒肌膚

面膜不一定非得去商場裡買,一張就要幾十上百塊的,偶爾也動動手DIY一個蛋殼面膜。將一枚雞蛋磕開,蛋清取出備用,將蛋殼敲碎後,把蛋清倒入混合。將臉清潔乾淨後,把混合物敷在臉上,變乾後用溫水洗淨。碎蛋殼能夠帶走臉上的死皮,讓你的肌膚煥發新生。另外,蛋殼裡的鈣物質能夠促進細胞再生,幫助均勻膚色。使用一次過後,就會明顯感覺肌膚容光煥發。




在美國《預防》雜誌網站上,還真找到不少好辦法!

1.舒緩關節疼痛

雞蛋殼裡有一些能夠促進關節健康的營養物質,如膠原蛋白、硫酸軟骨素、氨基葡萄糖、透明質酸等。如果你家裡正好有雞蛋殼,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將蛋殼敲碎、放進玻璃罐子裡,倒入適量蘋果醋,然後將罐子密封好。大概兩天過後,雞蛋殼會逐漸溶解,蛋殼裡的營養物質會釋放出來。這個混合液能儲存幾個月時間,當你或者家人感覺關節疼痛的時候,可以取少量塗抹在疼痛處,緩解疼痛的感覺。

2.解決倒刺麻煩

是不是常常覺得指甲周圍的皮膚很乾燥,容易起倒刺,很討厭?取幾片比指甲蓋稍大的蛋殼,將蛋殼膜朝下扣在指甲蓋周圍,固定一段時間,直到感覺蛋殼變乾後再取下。蛋殼膜裡含有的透明質酸能夠幫助緩解粗糙的肌膚,讓倒刺不再成為麻煩。

TOP

蛋殼也能廢物利用~讚
多謝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