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彥根夏季花火大會

彥根夏季花火大會

彥根夏季花火大會

彥根城位於日本滋賀縣彥根市金龜町,是日本國寶與國家古蹟中僅存的四座木造城堡之一。該城完整地保留了江戶時代以前的築城方式。別名金龜城(金亀城)。1952年,新的文物保護法頒定,彥根城被列為日本的最重要的基礎國寶之一。1987年,以展示彥根城城裡文物的彥根城博物館開幕,藏有約6萬5千件重要文物,包刮井伊家歷代歷代征戰所用的朱紅盔甲、刀劍。以及能劇面具、茶道具、書畫等藝術品。最重要的是也保存了彥根城自興建至今所能找到的繪圖和文獻。


夏季的彥根花火大會,會打上大約1萬發的花火,五彩的花火將琵琶湖湖面和彥根城上空裝飾得艷麗燦爛,2015彥根花火大會將於8月1日、19點30分~20點30分在彥根市的松原水泳場施放。免費參觀。http://kywu.pixnet.net/blog/post/25870527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