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京都全新概念的前衛膠囊旅館

京都全新概念的前衛膠囊旅館

京都全新概念的前衛膠囊旅館

9h nine hours

膠囊旅館總給人較不安全、不舒適的印象,9h則完全顛覆了這個想法,打造出全新住宿形態,成為超引人注目的設計膠囊旅館。


純白的整體設計給人清潔、安全的印象,櫃台對面是鞋櫃,須脫鞋才能進入。

  
體會到旅客其實很少花時間在住宿,因而提出了洗澡1小時、睡眠7小時、更衣休憩1小時的9小時住宿概念,以高度機能性打造,由柴田文江設計,Check in後脫鞋、首先前往淋浴間洗淨身體、才能前往寢室,男女分層,安全無虞。隨處一角都充滿設計感,也讓9h獲獎無數。


地下以充滿設計感的簡單圖案為指標,清楚明瞭且充滿玩心。  



男女分層,連上樓也設有各自專屬的電梯,可愛圖案十分吸睛。  



設有大型置物櫃可收放行李。周圍有夜晚也相當熱鬧的祗園、木屋町,也有適合清晨造訪的清水寺,不論早起或晚歸都能盡興。  



脫了鞋、淋浴後來到膠囊寢室,此時只需要睡覺即可。採用高品質的枕頭、棉被,打造頂級的睡眠空間。  



Check in後路線會先引導旅客至淋浴間洗淨身體,並備有各種大小的舒適睡衣,清爽入睡

  
DATA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588
電話:+81-75-353-7337
公休:無
刷卡:皆可
語言:英文可;中文不可
交通:阪急電鐵「河原町」站10號出口即達
HP:ninehours.co.jp/kyoto

Check in:12:00
Check out:10:00
Wi-Fi:有/早餐:有(依方案不同)


TOP

謝謝精彩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