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專屬紐西蘭的賽事榮耀,VOLVO發表S60/V60 Polestar Scott McLaughlin特仕車型

專屬紐西蘭的賽事榮耀,VOLVO發表S60/V60 Polestar Scott McLaughlin特仕車型


雖然VOLVO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與安全、舒適等形象脫離不了關係,但其實除了這些好的形象之外,在與高性能品牌Polestar的聯手合作下,不僅讓VOLVO躍身轉變為骨子裡充滿著更為熱血的賽事面貌,廣受市場眾多好評的迴響,也讓VOLVO與Polestar不斷以推陳出新的方式為旗下的車型融入不同的性能改變;而這回原廠為了讓車迷能有機會近身體驗源自Polestar Racing車隊的當家車手Scott McLaughlin的精神,也為S60/V60 Polestar賦予更為不同的全新身分。


儘管S60/V60 Polestar多了當家車手Scott McLaughlin的名號加持,但不變的仍舊是那一身招牌搶眼專屬Polestar的冰河藍圖裝,不過車頭進氣水箱罩、下擾流氣壩、車身側裙與後視鏡蓋板等細節之處,透過對比的燻黑色調點綴下,更凸顯不少令人血脈噴張的特質;且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一般普通版本的S60與V60 Polestar,車側胴體上更有著低調的Scott McLaughlin簽名字樣修飾。

在保留車室內裝原有的性能樣貌,雖然整體鋪陳設計並未有再度翻新的改變,不過為了讓駕駛能感受到Scott McLaughlin的陪伴,內裝頭枕的部分也改採車手專屬簽名的縫線塗裝打扮;有趣的是,在原廠VOLVO的安排下,只要是S60/V60 Polestar Scott McLaughlin特仕車的車主,不僅能在賽道上進行駕訓體驗,同時還能由Scott McLaughlin本人親自指導駕駛。

S60/V60 Polestar Scott McLaughlin動力部分的搭配,主要則是由排量3.0L直列六缸的渦輪增壓引擎為主力選擇,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不僅有著350hp/51.2kgm的表現,透過六速自排變速箱與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輔助,更能輕易地在4.9秒內達成0-100km/h的衝刺,而極速則是限制在250km/h;然而,較為令人感到可惜的是,S60/V60 Polestar Scott McLaughlin這兩款特仕車型,原廠僅針對紐西蘭地區做販售,且也只有全球10輛的限額。















以日式精緻工藝演繹「色藝無雙」,INFINITI Q70建議售價209萬元起


INFINITI Q70以絕美外型、舒適內裝與主被動安全配備吸引廣大消費者注目

INFINITI Q70自6月24日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媒體預賞會以來,以日式精緻工藝雕琢絕美外型與舒適內裝吸引廣大消費者注目,首批限量預售配額已完售一空,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今(8)日宣布,優質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INFINITI Q70正式以新台幣209萬元起的魅力售價在台上市。


INFINITI Q70以日式精緻工藝演繹「色藝無雙」,預售配額銷售一空

絕美外型 細膩性感

INFINITI Q70全新設計的外觀勾勒出性感絕美的線條,以先進鈑件沖壓技術搭配底盤空氣導流套件,創造出0.27CD同級最低(註1)風阻係數,車頭造型整合環形日行燈與燈眉,搭配狩獵者頭燈,宛如鷹眼般自信銳利,霧燈與後視鏡方向燈全數採用LED光源,除節能外更呈現出前衛冷冽的視覺效果,搭配燻黑網狀雙弓式水箱護罩與運動化前保桿,即使靜止,亦難掩其充滿張力的豐沛能量。INFINITI Q70搭載INFINITI VQ系列引擎VQ37VHR及VQ25HR,爆發同級最大328hp及218hp馬力,盡顯「靜如岳,動如濤」的非凡氣度。

精緻內裝 體貼入微

INFINITI Q70內裝追求日式工藝五感和諧的人本理念,以日式傳統茶室“Chashitsu”發想而來的車室鋪陳,融合師法人體皮膚紋路的親膚素肌皮革、體貼入微的Forest AC森林浴空調系統、搭載諧波降噪科技的BOSE 5.1環繞音場、擁有柔和弧線與頂級漆器般的大面積木紋飾板,建構出寧靜寬闊的舒壓空間,讓人與車的接觸有了感性與溫度,不再是分開的個體。

主動防護超越旗艦

INFINITI Q70以前瞻思維打造超越旗艦的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不僅榮獲美國IIHS及NHTSA頂級安全評鑑機構認證,更是美國Consumer Reports評選2014十大好車中,唯一脫穎而出的日系車款 (註2)。

New INFINITI Q70自即日起以新台幣209萬元起正式上市,竭誠邀請所有喜愛INFINITI的車迷朋友們,前往INFINITI官方網站或全國INFINITI 展示中心(註3),親自體驗New INFINITI Q70「色藝無雙」的迷人魅力。

註1:以上所稱之同級係指下列中大型豪華進口房車:INFINITI Q70 2.5L同級係指Mercedes-Benz E200 / E220CDI;/ BMW 520d / 520i;Audi A6 35TDI / 35TFSI; Lexus GS250 / GS300h。INFINITI Q70 3.7L同級係指Mercedes-Benz E250 / E300;BMW 528i / 535i;Audi A6 35FSI / 40 hybrid / 50TFSI;Lexus GS 350 / GS 450h
註2:美國IIHS Top Safety Pick+: 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vehicle/v/infiniti/q70/2015;2014 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局5顆星最佳安全防護:


INFINITI Q70即日起正式以新台幣209萬元起的魅力售價在台上市。









當獵人旅行風潮不再受到買家親賴,M-BENZ CLS Shooting Brake恐成一代絕響


不斷以豪華形象坐穩車壇發展的德國品牌M-BENZ,自從在2004年發表了融合嶄新四門Coupe跑房車設計的CLS-Class之後,隨即不僅在車壇上造成眾多品牌相爭臨摹的指標,與時俱進的M-BENZ為了呈現品牌不售侷限的多元樣貌,更以第二代大改款的CLS-Class為標準,進而衍伸打造出前所未見的CLS Shooting Brake。


首次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正式對外亮相的CLS Shooting Brake,甫於市場上露面確實造成不小的迴響,且也深受全球不少擁有不凡品味的多金買家親賴;然而,時至今日三年的時間過去了,伴隨著下一代將在2018年現身的大改款CLS-Class將逐漸慢慢浮出檯面的消息下,雖然也少不了與CLS Shooting Brake有關的資訊,不過就原廠的透露下,恐怕並不會太過理想。

據了解,儘管CLS Shooting Brake車型上市之初市場上一直有著叫好又叫座的表現,不過相較於品牌其他車型有著更多實用的表現下,使得主要販售CLS Shooting Brake的主力市場中國與美國,在整體銷售上開始有著衰退的改變;因此,眼看CLS Shooting Brake車型逐漸不再能吸引買氣的改變下,不免也讓原廠M-BENZ萌生了想在下一代大改款的CLS-Class上,取消CLS Shooting Brake車型。

相信這樣的消息對不少喜愛CLS Shooting Brake獨特美型工藝的買家來說,不免會由衷地令人感到可惜,畢竟在與生俱來的四門Coupe衍生下,CLS Shooting Brake車尾以碩大的置物空間搭配上掀式尾門設計,也更加完美詮釋了M-BENZ跳脫窠臼的豪華工法;然而,少了CLS Shooting Brake車型後的CLS-Class最終又將會以何種樣貌呈現,不妨也就讓我們在稍稍等待。













Tommi Makinen 2017重返WRC戰場!轉任TOYOTA GAZZO車隊負責人!


曾經叱吒90年代WRC戰場的「Tommi Makinen」即將回到熟悉的戰場,但其身分已經不再是奔馳於賽場上的車手,而是提供車隊專業知識指導車隊走向的車隊負責人,而獲得這項這位曾經WRC四冠車手加持的是,即將在2017年回到賽場的TOYOTA車隊「GAZZO」,屆時車隊使用的賽車則是已經正式對外發表的Yaris WRC賽車!


來自芬蘭的知名賽車手Tommi Makinen在90年代時,要說致霸WRC賽場也不為過。雖然最早在1987年便開始參賽,但真正蔚為人知的則是在轉戰使用MITSUBISHI Evolution賽車後,在優異的技術與賽車強悍的性能完美結合之下,Tommi Makinen在1996、1997、1998、1999這四年完全無人能擋,連續獲得四年冠軍,完全稱霸整個WRC賽場。為慶祝如此成就,MITSUBISHI更在2000年十特別打造被稱為Evolution 6.5代的Tommi Makinen特仕版車型。

最後Tommi Makinen轉戰使用SUBARU Impreza賽車,最終在2003年宣布退休,留下幾乎堅不可破的四連霸紀錄,成為WRC歷史上的著名車手;退休多年後,Tommi Makinen確定會在2017年回到叱吒多年的賽場,並且轉任TOYOTA車隊GAZZO的車隊負責人,帶領車隊朝向冠軍之路前進,同時開創自身在賽場上的另一項榮耀。

雖然TOYOTA GAZZO車隊必須等到2017年才會開始參戰,但賽車也在去年經過多次測試後,在今年初正式對外發表。透過Yaris車台為基礎進行補強打造的Yaris WRC擁有3910×1820mm的尺碼,並且使用1.6L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透過6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遞300hp/42kgm的最大動力動力;相信在Tommi Makinen這位沙場老將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帶領之下,TOYOTA GAZZO車隊將會獲得車色成績。









菲律賓第一!TOYOTA Philippines銷售達成百萬輛里程碑!


TOYOTA作為世界車壇龍頭,在各地區市場皆有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多年來更別有用心的經營東南亞市場,自然獲得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而自1989年正式開始運作的Philippines市場,現也達成100萬輛的銷售里程碑,對此原廠自然相當興奮,未來也會持續深耕該市場,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出下個光榮的里程碑!


TOYOTA在菲律賓當地規模之大,除了車輛的銷售之外,更主辦旗下產品Vios的統規賽事

出身於亞洲的TOYOTA現以是車壇銷售龍頭的角色,雖然品牌旗下最先進的技術獨厚日本市場外,但對於全球各地市場仍然相當努力經營,其中對於東南亞更是別有用心,經過多年來的經營也繳出創造出優異成績,並持續深耕當地市場。而在1989年正式投入營運的Philippines更在近日達成100萬輛的里程碑,為品牌的經營作了最佳背書。

TOYOTA在當地市場是不可或缺的品牌,更有著相當高的市佔率,其中總銷售量的1000468萬輛中,有超過63%左右的是由當地 Bicutan和Santa Rosa廠區進行生產,其中Innova佔有268065輛、Corolla有213325輛的成績、Vios則有157347輛。除了銷售百萬輛的成績之外,TOYOTA更是當地第一家達成該成就的車廠,在當地規模之大,更有旗下產品Vios的統規賽事。

TOYOTA Philippines繳出相當出色的銷售成績,雖然令人感到興奮,但絕對不會因此感到滿足,未來更將致力於建設更周全的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更更一層樓的服務品質。持此之外,TOYOTA Philippines分公司更表示,未來也會善盡企業社會企業責任,為當地的醫療、環境、教育等進一份力,加速整個地區的發展。











FORD致力追求最新科技!傾力研發自動駕駛科技、UV照射硬化技術期望帶來革命性進化!


發展走向相當全面的FORD,旗下產品陣容相當豐富,雖著市場的需求自然也發展出許多相當具有便利性的技術,而在眾家車廠皆大力發展自動駕駛科技的現在,FORD也將成立專是開發相關科技的團隊,全力在未來五年內進行研發,並將相關技術導入市售車款。除此之外,FORD更與3D Carbon合作研發可導入車用的3D列印技術,希望發展出革命性的造車技術。


近年透過科技的進步,發展出許多能夠明確提升車輛使用便利性的駕駛輔助技術,其中自動駕駛科技正式注目焦點。而目前尚未擁有相關技術的FORD,也正式宣佈將成立一組團隊,專事開發相關技術。除此之外,目前FORD配備於歐規Mondeo上的行人碰撞預警技術,將於明天登陸北美市場,並且在2019年前在全球各地區產品導入這項技術,提升行車安全性。

而近年討論度相當高的3D列印技術也是FORD的研發目標,原廠也表示已經與專事研究該技術的3D Carbon公司合作,針對能比傳統3D列印技術快上25到100倍,並可抑制震動同時承受高負載、高溫的UV照射硬化技術進行研究,希望未來能將相關科技導入車用零件製造,加速產品的生產速度。

最後,FORD面對日益進步的穿戴式科技也不打算袖手旁觀,目前也已經研發出MyFord App程式,能與智慧型手錶或Android Wear進行連結互通,檢視PHEV車型的可行駛里程與充電定時等功能的控制;科技帶來的進步,確實可以帶來截然不同的使用模式,FORD也將致力追逐最新科技,並將之導入旗下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