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UDE HOUSE MiniMe戀愛香氛膏系列上市

ETUDE HOUSE MiniMe戀愛香氛膏系列上市



ETUDE HOUSE繼2010年推出「MisniMe戀愛香氛」後,獨特且可愛的造型,引起許多消費者收藏的樂趣。2011年ETUDE HOUSE再度推出「MiniMe戀愛香氛膏」,5種香味不僅為戀愛創造多元化的層次,就像永遠陪伴在身旁的知己,攜帶式迷你型設計,可隨時隨地使用,讓生活永遠不孤單。

「MiniMe戀愛香氛膏」為攜帶式香膏,含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固體質地不外漏,還能提供比香氛更加濃郁且持久的香味,可依5種舒適的香味和個別人物來做選擇,如閨中密友般的縮影,總是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並指引戀愛的各種橋段,直到步入浪漫的禮堂,時時刻刻補充戀愛能量,是值得收藏的可愛夥伴。「MiniMe戀愛香氛膏」多樣化的選擇卻以親民的價格與消費者見面,不僅使選購無負擔,外型獨特且可愛,不僅引起許多消費者收藏,更成為送禮的首要選擇。


ETUDE HOUSE MiniMe戀愛香氛膏

MiniMe戀愛香氛膏(青澀初戀) 6g/520元
酸甜柑橘香
佛手柑、檸檬等綜合柑橘,清爽又健康的保護肌膚,同時散發如初戀般純淨淡雅的香味。便攜型設計,不外漏,隨時隨地輕輕一轉,就能讓妳散發迷人的戀愛芳香!


MiniMe戀愛香氛膏(奔放熱戀) 6g/520元
熱帶水果香
楊桃、葡萄柚、荔枝、紅毛丹等活力熱帶水果,加上可口的的莓果成份,讓肌膚充滿奔放的活力,就像熱戀般展現無用不盡的朝氣。便攜型設計,不外漏,隨時隨地輕輕一轉,就能讓妳散發迷人的戀愛芳香!



MiniMe戀愛香氛膏(迷濛暗戀)6g/520元
乳木果香草
乳木果香草,柔軟又光滑的給予肌膚滋潤。鈴蘭、牡丹、睡蓮展現神秘的曖昧香甜,恰似暗戀中若有似無的情愫。便攜型設計,不外漏,隨時隨地輕輕一轉,就能讓妳散發迷人的戀愛芳香!



MiniMe戀愛香氛膏(華麗依戀)6g/520元
香甜水果花香
覆盆莓、藍莓、小紅莓等多樣莓果配方,使肌膚健康有活力。就像在約會晚宴中精心呈現的華麗鑽石求婚,讓多年的戀情再現生命力!便攜型設計,不外漏,隨時隨地輕輕一轉,就能讓妳散發迷人的戀愛芳香!



MiniMe戀愛香氛膏(永恆愛戀)6g/520元
花草香
維他命豐富的玫瑰、茉莉、小蒼蘭、蘋果、西洋梨,使肌膚柔軟又香噴噴。就像新娘的手捧花,清爽雅緻的芬芳中,正訴說著永恆戀情的約定。便攜型設計,不外漏,隨時隨地輕輕一轉,就能讓妳散發迷人的戀愛芳香!



使用方法:取下蓋子後轉動瓶體,身體任何部位都可塗抹,使用後請蓋緊蓋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