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出現風水家居問題常用應急處理方法

出現風水家居問題常用應急處理方法

我們當下的人們,有着各種各樣的人生,各種各樣的苦惱,各種各樣的問題,有很多人的命理中沒有那麼大的災,但是,因為風水處理不當,反而小厄引起大災,此類純屬是因為風水引起。
   
   很多人誤解,風水是萬能的,風水師是萬能的,風水能解救一切常人不能解決的問題,風水師是神不是人。

   其實啊,這些認知都是錯誤的。

   風水師也是血肉凡胎,也和常人一樣會面臨生老病死。

   我經常和客戶們說:命理之道、風水之道,和醫理是一樣的道理。

   命理之病、風水之病,也是和人得病一樣一樣的。

   命理師、風水師看病、看風水,也是和醫生給人看病是一樣一樣的。

   命理師、風水師給命理之病給予調理的全息物介入、給風水環境布局,也是和醫生給病人開藥是一樣一樣的。

   命理師、風水師也和醫生一樣,喜歡跟人們探討病原,探討如何防患於未然。

   那麼,對於一些我們家居中常見的風水問題,我們如何自救做應急處理呢?今天,特意用晚間休息時光,靜心着文,給大家介紹一些簡單實用的發現和處理方法,供大家參考使用。

   依據九宮納甲測、調風水的原理,對家居風水的一些不足之處進行自救式處理方法如下。

   一、家居中出現牆壁或地面破裂,則必定有破財之災。

   這一點,家庭主男和主婦們,尤其要注意。

   依據九宮納甲之斷盤原理,家居正北方位有此破象者,農曆十一月份必然有財運不堪之運;

   家居東北方有此破象者,農曆十二月正月有此破財之災;

   家居正東有此破象者,農曆二月有此災;

   家居東南有破象,農曆三、四月份有財災;

   家居正南有破象,農曆五月有財災;

   家居西南有破象,農曆六七月份有財災;

   家居正西有破象,農曆八月有財災;

   家居西北有破象,農曆九、十月有財災。且這個部分一旦有破,財災的數額還非常巨大,還有西南位有此破象,不但有財災,家人還要有病疾之災。

   這是家居的應事之象,如企業、或單位出現這些牆面、地面之破,則會出現相應的各種業務、發展不順。

   那麼,如何處理這些家居中的破損之象呢,簡單的處理方法,就是迅速修復這些表面,不能再讓其繼續開裂下去。原理很簡單:人與物是互相影響的,風水根本不是什麼玄之又玄的東西,這其實就是分子與分子之間的互相滲透原理罷了。

   二、家居中出現燈光晦暗或者燈管不亮壞點的現象。

   這種現象也是絲豪不容忽視。家居里的燈光,往往會影響所居之人的精神狀態,燈光不亮容易出現精神萎頓、不振的現象,而且最主要的還會失去貴人的幫助,失去希望,失去信心,更有甚者,會出現抑鬱症的癥狀而引發的極端事件,如跳樓等輕生事件。所以,對此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處理方法當然很簡單了,就是迅速的把這些不亮的燈換成亮堂的燈光,壞了的燈泡立即換成好的燈泡,壞燈泡還不能隨意處置,要扔到水流較湍急的河裡,把晦氣讓流水沖走。

   三、家裡的玻璃窗或者鏡面開裂。

   這種風水現象映射出來的現實問題更是恐怖。玻璃之象為白虎,白虎開裂必主凶事。所以,我在現場看驗風水的工作中,往往是九宮盤面打出來審視之後,直接去往盤面所示方向去查找破損的白虎之象,必然是什麼玻璃窗裂了一條縫或者鏡子斑駁破損之象,家主也是必逢口舌是非或官非,百發百中,無一有誤。

   處理方法,換、扔。

   四、家居里家養的花草枯萎或者放置乾花乾草類的裝飾。前者比後者更可惡,花草也是有生命靈氣的,長得茂盛必然能給人帶來生機之氣,一旦萎枯,生氣不在,有這類破象的家庭,家有學子的,孩子學習成績往往直線下降,不知玄機的家長還莫名其妙,反而責怪孩子不認真,殊不知其實是自己不懂風水之故而造成的。

   處理方法:家養花草一旦枯萎,立即棄舊換新。......

   以上簡單的介紹幾點家居常見的風水不妥之處。修復的處理方法比較簡單,也不費事,有時往往會起到較好的效果,但是,有時候,如果是人影響物的情況下,這種處理方法就不管用了,上面介紹的處理方法,只適用於物影響人的情況下才管用。那麼,若是,人影響了物,使物損壞,則需要職業風水師介入進行風水布局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