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淑敏 傷心是誰的

吳淑敏 傷心是誰的

專輯介紹:
4大超級音樂創作人
鄭進一 彭恰恰 林從胤 周韋杰 聯手打造
2010年 吳淑敏 最強力作
毎一次的錄音,每一次的歌唱,吳淑敏總是不斷的挑戰自己的聲音與技巧,更是在毎一首曲中融入角色而演出。
吳淑敏此次專輯中與四大音樂創作人合作,歌唱音域廣闊的她,更是挑戰了自己低音罩門,全新台語專輯中,有著每個階段的愛情故事,也嘗試將情感中最內斂的部分投入於每首歌曲中,詮釋了許多東方女性為愛的付出,對愛的期待,為感情不顧一切深情的一面,愛要愛的快樂,走也要走的灑脫坦然…
傷心夢/創作達人 林從胤 年度傷心K歌。
觸景傷情的畫面一幕幕在腦海,才發現一路走來總是孤單,望不到真心的人,期待的愛情夢,最後猶原是一場空…
愛算命的查某人/音樂鬼才 鄭進一 情義獻聲,讓此曲意境更加深厚。
問天問地問神明,求籤卜卦兼算命,姻緣天註定,只願天賜良緣好桃花。
幽幽唱著女人對感情的期待與無奈…
傷心是誰的/音樂奇才 澎恰恰 2010年唯一療傷情歌,年輕清新的曲風專為吳淑敏多變的歌聲而編寫。
用輕鬆的編曲衝突歌詞的反差,訴說著用坦然來面對分開…
欲哭無聲/創作才子 周韋杰 最新力作,述說著女人因為愛所容忍的痛,由吳淑敏詮釋女人的偉大。因為愛所以保護,因為愛所以包容,因為愛所以假裝,裝聾作啞的愛情,不是放任只因為愛…
曲目:
1.傷心夢
2 做伙 Party
3.愛算命的查某人
4.傷心是誰的
5.欲哭無聲
6.憨人的幸福
7.空中戀情
8.愛的力量
9.傷心夢(Kala)
10.愛算命的查某人(Kala)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