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許下百年承諾 創造專屬於你的沖繩浪漫

許下百年承諾 創造專屬於你的沖繩浪漫



相信很多人夢想中完美婚禮的畫面,必定有著落地玻璃的純白教堂,放眼望去盡是碧海藍天,陽光透過玻璃芎頂,灑落在白紗禮服上,夢幻指數百分百。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至海外舉行婚禮或拍攝婚紗。若要找一個集陽光、沙灘、海景於一地之處,距離台灣飛行時間僅1.5小時的沖繩,是個不錯的選擇。氣候環境與台灣相似的沖繩,融合了日本、中國及美國文化,不僅交通時間短、更有專為新人們打造的教堂,當地的婚禮企劃公司也非常專業,相當適合有計畫於海外舉辦婚禮的新人們。

想要搶先體驗在沖繩拍攝婚紗的浪漫情懷嗎?即日起只要加入創造旅行社粉絲團,並於活動專區中,上傳兩人合照至活動的塗鴉牆上,再經由廣大的粉絲們投票,獲得最多「讚」的照片,就有機會到沖繩打造專屬的白色情人節。

獎品獎內容包括台北桃園-沖繩來回機票2張、3晚飯店住宿、沖繩婚紗攝影-體驗沖繩的婚紗攝影,攝影結束後還可獲得WATABE WEDDING精心製作的相本。另外,前十名票數最多的照片也可獲得參加獎「沖繩海外婚禮自由行折價劵10,000元」乙張。得獎名單將會於2/10公佈在創造旅行社網站&粉絲團網頁中。

此外,創造旅行社也特別針對沖繩規劃婚禮自由行,可自由搭配教堂(艾葵雅教堂、克菈薇塔教堂、艾葵露雀教堂 三選一)、海濱與那霸市內的飯店,更可在婚禮結束後,租車在沖繩來趟蜜月之旅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