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冷笑話] 全新2007高校BBS上19個睿智的冷笑

全新2007高校BBS上19個睿智的冷笑

1.真正的浪漫求婚應該是這樣的: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子請了10位同事吃飯,其中就有他心儀的mm。吃到一半時,他忽然站起來走到mm身旁,然後把mm坐的椅子整個搬了個90度面朝自己,而此刻mm嘴裡塞滿了各種食物……這時,他突然從兜裡掏出4沓錢說:「這是4萬元訂金,你願意嫁給我嗎?」mm當即就驚呆了,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她嗚咽著掏出驗鈔機,片刻後說:「這些都是真的--我願意!」(同舟共濟)

2.剛剛到火車站買票,結果卻空手而歸,路見一宣傳標語:成都是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現在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了!成都,今夜請將我送上火車!(藍色星空)

3.獲獎通知:在校長的領導、教務處的支持、後勤部門的配合、指導老師的教誨下,我校三位同學獲得由天津各高校舉辦的**杯作文競賽一等獎,由於篇幅有限,獲獎同學姓名將另行通知!(我愛南開)

4.四個學生在宿舍裡打麻將,突然pol.ice破門而入,把五個人都帶走了……(北大未名)

5.加爵曾私下對我說:「鈍到極點的刀才最具殺傷力--因為它是錘子!」(天涯雀巢大學校園)

6.售票員在拚命地把最後一名乘客推上車後,乘客轉過頭來好心勸道:「大姐,您就別擠了,實在上不來咱就等下趟車吧……」(水木社區)

7.學校招聘會上,米其林(就是做輪胎的)的一道筆試題:為什麼鳥站在高壓線上不會觸電?
  我寢室一同學回答:因為它穿著米其林牌橡膠鞋!(轉載請註明天涯開心樂園)
  結果他是全校唯一被錄用的本科生……(飲水思源)

8.大學軍訓時遇一教官,全班被他「修理」得很慘。軍訓結束,為慶祝解放,大家熱情地把敬愛的教官拋向空中,當他幸福地下落時,卻發現下面的人都已經走光……(飲水思源)

9.舍友:嫦娥為啥要急著奔月?(我愛南開)
  我:后羿一射九日,就算神仙他也受不了啊!!!

10.回宿舍,見考研男正在桌上奮筆疾書,而保研男卻聚精會神於電腦前,我問:「兩位都在忙啥呢?」
  考研男答:「在看高數!」
  保研男曰:「me too...」 (隱諱,鼓浪聽濤)

11.中國某商業巨片在日本譯名為:《超爆乳 後唐の高級娘·狂喜亂舞黃金の鎧甲》&《近親相奸·義母の菊花哀號悲鳴五代十國編》。(水木社區)

12.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手機信號了~」(水木社區)

13.一頭豬對另一頭豬說:「人家都說我們是豬,咱們還是分手吧!」(北大未名)

14.編輯:你去寫一篇既打破世俗倫理,又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懸,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這樣的微型武俠小說。第二天交工,全文只有十個字: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天涯開心樂園 作者:chai2001)

15.一新生在哈爾濱下火車時被掏包。沮喪間,見不遠處有人在向他招手,等他過去時那人已不見蹤影,只剩地上放著他剛才被掏的錢包。新生急忙打開查看,發現除了錢之外,身份證、銀行卡、尤其是新生報到證等東西竟然都還在,旁邊地上還留著一行粉筆字:生活雖艱,盜亦有道!(紫丁香)

16.出門逛街,發現一店舖裡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門口玻璃上貼著:開店大酬賓,高檔西服30元/套,襯衫5元/件……心中莫名高興:這麼好的事情終於被我趕上了!於是急著往裡沖,就在進門的一瞬間抬頭看到:乾洗店!(水木社區)

17.今天我去學校領回了畢業證書,高興之餘拉住一路過的哥們問道:「哎,這學校叫什麼來著?」 那哥們瞪了我一眼狠狠說道:「我怎麼知道,我才上大一!」(天涯開心樂園 作者:泣天)

18.辛苦忙碌了一天,於是每晚回窩推開房門時總有那麼一絲期待:突然一個人從門口跳出來,嬉笑著迎上來把我眼蒙住……*^_^*當然是亂想啦,真有的話也許會是賊~(天涯開心樂園 作者:出售樓主的小弟弟)

19.新生開學,一哥們背著行李來我們宿舍,他問躺在下鋪睡覺的老大:「你上鋪沒人住吧?」老大迷迷糊糊也沒在意,隨口答道:「沒有!」那哥們聽後使足全身的力氣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鋪--結果上鋪沒床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