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情人節罐頭簡訊

情人節罐頭簡訊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一個知已,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好久沒有見面了,不知道你的近況如何?但我只要你知道,你永遠都有我這個朋友。想念你…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想念妳的心卻和時鐘一樣毫無止息~想念妳的心卻沒掛過休止符~無論妳現在在何方,我的想念隨時在妳左右..讓妳感受我的溫暖與關懷!

我對一個人下了毒,它會不定時的發作,而且我的身影不斷出現在他的腦海裡,不斷的出現,那個豬頭就是…就是正在看簡訊的人,是不是粉想我丫!!

當妳寂寞時.請拿起電話按09.無聊時請按28.心情不好時請按58.想我時請按88.念我時請按61.確定時在按撥出.就能找到我啦!

最近總習慣性一直看手機!有簡訊來,總期待是妳傳來的!電話響了,也希望顯示是妳的手機號碼!做什麼事都無法專心!終於明白,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著妳

~我託蚊子去找你~讓牠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牠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把牠嚇跑噢!~牠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TOP

發新話題